《惹不起的公主殿下》收官 新颖设定引热议 跌宕剧情斩获高收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04 11:50:30

  由喜马拉雅、达盛传媒和百思传媒共同出品的古风言情短剧《惹不起的公主殿下》近日迎来收官,该剧讲述了女主角楚月璃穿越到自己构筑的小说世界,同时得到了一支能随时改写剧情的神笔,历经磨难回到现实的故事。

  “神笔”设定独树一帜 “女马良”收视“霸榜”

  每集5分钟剧情含金量十足,手握“逆天改命”的“神笔”却不能“一爽到底”,自以为拿到剧本“开挂”偏偏屡陷险境……“神笔马良”的设定对于女主来说既是助力也是阻力,《惹不起的公主殿下》更是凭借新颖的设定和反转不断的剧情抓住观众。自开播以来,该剧播放量已突破8000万次,并连续多日登顶猫眼短剧热播榜,实力“霸榜”。

  剧中,女主人公楚月璃在与反派斗智斗勇的过程中收获了真爱,她与“百变”男主角云景夜从相爱相杀到坚守正义,历经生死考验和虐爱情仇,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当小说中的故事即将迎来终局,他们能否改写早已注定的命运?现实世界中,历经磨难的二人又能否迎来新的开篇?

  王牌团队精心打磨 收官引发二刷“追全集”热潮

  优秀的剧集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离不开创作团队的精心打磨,水准之上的服化道设计、丰富的景别转换以及多元化的表演风格让《惹不起的公主殿下》成为近期短剧赛道上的一抹亮色。

  《惹不起的公主殿下》导演及出品方均为6月爆款短剧《传闻中的陆神医》的原班人马。导演杨显明曾经执导《那是一个大小姐》《从分手开始恋爱》《传闻中的陆神医》等芒果TV的S级分账剧集;制片人徐志文曾经操刀电影《致敬英雄》以及网剧《白夜追凶》等;摄影师周家东(网络电影《阴婚师》《工厂怪物》《不二特工》)、灯光师库博(电影《大人物》《平凡之路》,网剧《心理罪》《白夜追凶》)等都为该剧品质保驾护航。

  随着剧集的收官和良好口碑的不断发酵,不少网友已开始准备二刷“追全集”直接看过瘾。在近来已略显“拥挤”的短剧赛道上,《惹不起的公主殿下》用创意叠加升级了“大女主爽文”“穿越时空的爱恋”和“现实版‘神笔马良’”等富有网感的亮点元素,再配上轻松幽默的叙事方法,为短剧注入了新的活力。该剧依靠出色的创意表现和扎实精良的制作水准赢得观众,也为进入“下半场”的短剧创作打开了新的方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