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大电影6日上映 全家总动员海底大冒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2-08-05 11:21:10

  受期待的《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8月6日即将上映,大小观众们明天就能到影院和猪猪侠见面啦!作为国内经典的合家欢代表作,猪猪侠自2005年初创后,已有多部作品打破国产动画收视纪录,斩获各类国家级大奖,17年间猪猪侠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观众成长。而猪猪侠大电影是再次回归大银幕的诚意之作,此次制作团队为打造更加极致的观影体验,将电影中的世界观、画面、角色形象等全面升级,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到海洋世界中开启奇幻之旅。

  看点一:匠心制作享受视听盛宴 90%海底场景美不胜收

  本次猪猪侠以全新海底造型在电影中亮相,为了还原电影中的海底世界,主创团队几度去到中国南海博物馆实地考察。且电影中的所有海洋生物,都可以在现实生活中找到对应、真实存在的生物原型。影片力求打造出比真实世界更加惊艳的海洋世界,赏心悦目的海底风光又带着一些奇妙色彩的场景,对小朋友来说简直是充满吸引力的天堂!

  看点二:暑假不虚度 畅游海底同时了解海洋生物小知识

  目前释出的物料中,影片中的角色也悉数登场,猪猪侠的新伙伴小豆芽原来叫“蓝眼黄新娘鱼”,还有中华白海豚、女王神仙鱼等更多罕见海底生物亮相。此次它将和猪猪侠一起闯关,开启海底欢乐冒险之旅。不少大小观众直呼“涨知识了”!在欢乐过暑假的同时,小朋友们还能与猪猪侠解锁与海底相关的知识,体现着动画影片寓教于乐重要意义。

  看点三:亲子口碑爆棚 今夏不容错过的合家欢力作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影片已在全国33个城市进行了超前点映,收获了满满的好评,俘获大批观众们的童心。影片中既有猪猪侠和小伙伴的搞笑日常,也有在困难面前不低头的高燃场面,观众们欢笑与感动并行,纷纷为猪猪侠点赞。观影现场甚至有第一次走进影院看电影的小观众,勇敢可爱的猪猪侠为他们的观影初体验留下了美好欢乐的回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