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消失的孩子》接近拍摄尾声 演员林濛倾力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12 16:02:30

  由导演赵小鸥、赵小溪联合执导,秦海燕编剧,佟大为、魏晨、于文文、李斯丹妮、李晟、吴昊宸、吴其江、奚宇、刘琪锜、李庆誉等主演的都市悬疑剧《消失的孩子》于2021年11月9日在宁波开机。该剧目前已接近拍摄尾声,由于宁波近期疫情反弹,剧组现已暂停拍摄,待疫情解封后将再拍摄剩余部分。演员林濛也加盟了该剧。

  《消失的孩子》改编自作者贝克邦的同名小说《海葵》。讲述了在一座地处南方的三线城市兴吉市,冬至清晨,杨远(佟大为饰)九岁的儿子在楼梯间消失无踪。民警发现他曾在失踪前一刻潜入邻居家中。可疑的邻居有着牢固的不在场证明,仿佛遥控一般操纵着一场密室逃脱的魔术。单元的另一边,袁午(魏晨饰)的父亲酒后猝亡,为了冒领退休金,袁午决定在出租屋藏匿父亲的尸体,期间遭遇了幻觉和现实交织的恐惧,而又在无意间触及了另一个谜团。半年前,单身独居的女白领林楚萍在自己家中醒来发现熟睡中被侵犯,而凶手却毫无头绪,只有窗台上留下的一块乙醚手帕。这些看似毫不相关的人,在不同时空里相互交叠,又在这一刻重新开始。

  演员林濛在剧中饰演青岚园小区201室单身女青年租客小叶,小叶在兴吉大学毕业四年有一份白领工作,因为家境条件普通,而青岚园租房价格相对便宜,为攒钱买房,生活大部分时间节俭,与公司同事一起租住在两室的房子里。当杨远儿子失踪时,室友休年假去外地旅游,家里只有感冒请假在家的小叶。一人漂泊外地想家加上一个人生病无人照顾,同时又有公司未完成的项目书需在家里完成,知道杨远家孩子丢了,也是很急切的帮忙寻找。该剧是继《我们的新时代》后,林濛再次于佟大为合作出演的电视剧。

  《消失的孩子》由芒果TV、芒果超媒、华谊兄弟出品,唐藩、刘平平、周恩担任总制片人,熊馨琰、谢莹莹担任制片人。该剧故事由一个神秘消失在楼道里的小孩牵扯出多桩环环相扣的案件,讲述一群长期缺失原生家庭的陪伴的小孩与父母之间的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以警示家长们多关心和陪伴小孩,题材涵盖未成年成长、女性安全等社会性话题,引发观众共鸣,引导人们关注和思考原生家庭问题。案件故事设计精巧,多重反转扣人心弦。人物塑造生动真实,描写人性在善恶之间游荡徘徊。该剧失踪充满着现实主义的气质和人文关怀的表达,落点在人性温暖和彼此治愈的主题上。由擅长悬疑、情感刻画细腻的主创团队潜心打磨以呈现精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