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5流行制作人大赛》第二季正式启动 飞儿乐团阿沁担任音乐总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22 13:28:24

 

  1075流行制作人大赛第二季于2022年8月17日正式开启,为了发掘优秀原创流行音乐,找到下一个制作创作新星!让每一个拥有梦想、热爱音乐的制作人,都能在乐坛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飞儿乐团阿沁老师个人捐赠贊助制作人组冠军学员一万零七千五百元助学奖励金,好声音组冠军另外捐赠贊助颁发五万元奖金、内含一首个人单曲制作发行的费用,给每优秀季冠军製作人与学员一个圆梦机会。

  1075第一季于2022年3月起跑,共邀请了三十余位业界知名评审,包含知名词人方文山、高进、王治平、娃娃、飞儿乐团阿沁、王雅君等多位金曲奖得主、唱片公司音乐总监、厂牌主理人来到比赛直播现场,为同学与选手们进行专业意见点评以及指导。提升学员的音乐素质与创作水平。

  第二季跨大举办,将举行66场线上海选、半决赛与总决赛,本季分为制作人组与好声音组、跨国际的评委赛区组合。这一季奖金奖品全面升级,已邀请韩国制作人新沙洞老虎,曾为炫雅、Apink、IU、等知名歌手制作爆款单曲,将亲自点评学员作品,为学生保驾护航、精彩加倍!本届赛事还会持续邀请音乐届大咖,包含但不限于知名飞儿乐团阿沁、陈俊廷、王治平、娃娃等等参与周赛複赛的评委导师!值得一提赛事筹备期,国际知名乐器厂牌Arturia中国总代理,知悉极简学堂举办如此正能量的比赛与活动,加入全力支持贊助丰富奖品与奖励,一同共襄盛举助力本次活动。本季学员除了高额奖金,更有机会获得整套专业录音、制作、编曲设备。可以说是一大福利。

  赛事主打共创理念,从词曲编唱等不同创作板块音乐人学生团队一起协力合作,完成一首音乐作品的诞生。经过不断改进调整,许多作品已经在线上音乐平台、综艺以及音乐圈内,形成了不少的影响力。包含、袁娅维、黄绮珊、张杰、苏芮琪、李佳薇、黄霄云、等等、數十位知名歌手、均已演唱过极简学堂《1075流行制作人大赛》优秀学员产生的原创作品。

  第二次担任1075流行制作人大赛总评委王治平老师表示十分期待这次学员作品能比上季更优秀,而他也会亲自为大家点评建议。而陈俊廷老师则表示“上一季参加过複赛海选评委,就深深感到我们中国年轻音乐人的潜力,也挖掘了不少好作品,签约到我的公司给歌手演唱,第二季大家要更加油”。

  阿沁老师则表示本活动希望让优秀的华语原创新势力、年轻人有一个良好的途径、展现自己的才华。有趣的是比赛命名由来极简『1075』是『要你听我』的谐音,亦是总决赛冠军奖金十万零七千五百元的缩写。自己在流行音乐产业地20的年头,希望尽一点心力,推广中国原创、以及提供更多管道给有梦想的青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