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er Moment全新国语单曲《太科学》破局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22-08-25 16:52:30

  近日,香港乐队Supper Moment全新国语单曲《太科学》破局上线,伴随本首单曲的发布,Supper Moment也顺势完成由web2.0到web3.0的进化。该作品由Supper Moment包揽词曲及监制,延伸自微观生活,放眼于宏大愿景,乐队尝试以纵深视角捕捉时代文明,飞速爆炸的信息资讯下,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逐渐呈现出另一重质感,而对于这些时代变化,我们究竟该以怎样的姿态来面对?

  作为Supper Moment的又一首国语新作,本首单曲创作于乐队「一直相信」巡演前的隔离期间,面对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经历与挑战,其音乐的触角也不自觉地探向更多可能。延续乐队一贯劲头十足的创造力,整首歌贯穿着极具热血与科幻感的激昂氛围,时而是充满想象空间的未来布景,时而如大戏开幕的悬念舞台。在采样与键盘交替的变化中,撕裂感不断冲击耳膜,而鼓声精准带动心跳,在吉他布下的时间网中,巨大失真与嘶吼人声一同掀起阵阵无法躲避的脉冲。在网络世界布下的牢笼中,或许只有纵身一跃,才可回归本真自我。

  关于科学进步、人类文明的宏大命题,在流行音乐的进程中早已屡见不鲜,但Supper Moment选择由另一重视角切入,将这颗赤诚真心“掏心掏肺”地递到你面前,无需修饰,更毫不教条。流淌在技术血液里的真实脉搏,将网络时代中普罗大众的喜怒哀乐跃然纸上,捅破一层纸,或打开一扇窗,奋力的嘶吼如重拳出击,试图击碎每一个时代的谎言,让未来的光透过这破碎的缝隙穿透进来。

  正如歌曲中所唱,“心灵在虚拟被掷成碎片/越是了解/越是无解/打入二进制的药液/有种改变不知不觉”。在飞速进化的科学中探寻文明的本质,生命的进程在不断的舞台与汗水中更加贴近于地表,以靠近心脏的距离,迫使虚拟的网络进程暂缓脚步,让真实的世界恢复原貌。万般迷途,皆为幻景,冲破迷惘,方能永恒。穿过一系列现代科技带来的夸张奇景,物质世界的谎言正等你去拆穿。

  作为一支2006年诞生,如今已成军16年的老牌劲旅。Supper Moment乐队在乐坛早已有着一定的影响力,同时也备受广大乐迷与专业人士的肯定与好评。在乐队所传递的深刻能量感中,对于时代的思考与渲染,不仅依托于其严谨的品质追求,同时更传递着其热血的生命力。在科学中延续梦想,在澎湃呐喊中直击灵魂,现在,Supper Moment再次诚邀各位登上这艘时光飞船,穿越科学,回归纯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