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 怒放蓉城》在成都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8-29 17:28:28

  2022年8月28日,在中国音乐排行榜《榜上有名 怒放蓉城》优秀歌曲展播展演季,是由《华语音乐排行榜》、《华语电台联盟》、四川经济电视台2022年特别策划的呈现在天府之上的一台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节目是由全国各地音乐团体及音乐机构通过节目选拔精心筛选、通过“华语音乐家”专家评选,以原创音乐人及新晋歌手为主的优秀音乐作品,获得首次荣登《榜上有名 怒放蓉城》的栏目录制并播出。

  《榜上有名 怒放蓉城》音乐会由著名歌手乌兰图雅的一首《天南地北唱中华》隆重开篇,紧接着是来自大耳朵艺术团小朋们友带来的合唱《万彊——把未来点亮》,来自蒙古族 的民族歌手牧歌(本名:腾格尔)献唱《醉美科右前旗》 、《草原艳阳天》手付振宇《家书抵万金》的深情表达和着他古筝弹唱《枉凝眉》的凄美娓娓道来;来自云南苗族歌手罗婉筠《罗家坪之恋》的绵长思念和着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蔺振华激情颂扬的《歌唱新延安》,还有林正鑫演唱的《最美的太阳》、蒙古族青年歌手陶丽其木格演唱的《追风蒙古马》、《呼麦(阿澜豁阿之赞)》 洒脱、干练,唱出了蒙古马的精神与蒙古族歌声独有的气质; 青年歌唱家王锦源用一首亲切的《你来了》唱出心中之情,苗族歌手杨彪的《家门前》唱出了在外打拼人对阿妈思念之亲,青年歌唱家彭媛的《每一朵小花》,土家族著名歌手金姗姗的《碧水蓝天》,壮族组合海石兄弟的《壮家谣》,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党中华的《江山盛装》更是体现本场展演的多民族歌手的多才多艺。《华语音乐排行榜》合力先生演唱的《你我的远征》更是新鲜出炉的纪念中国军人抗战的歌曲,表达了接续他们的拼搏奋斗精神,为民族富强、国家统一踏上新的远征的主题。节目的最后以乌兰图雅的一首悠扬、温馨耳熟能祥的《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主题放歌,将音乐会推上高潮。

  《榜上有名 怒放蓉城》艺术展演音乐会由成都文艺中心全程执行、录制、编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