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万里归途》发布首支预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2-09-07 18:28:22

  今日,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撤侨题材电影《万里归途》发布“带你回家”版预告,首次揭秘了中国式撤侨的幕后故事,远比新闻中报道的更惊险、更精彩。预告中,北非努米亚发生战乱,张译饰演的外交官带着新人王俊凯,手无寸铁深入战区,撤离同胞。真实的战火焦灼,壮观的沙漠徒步,这条回家之路危机四伏。尤其是张译在反叛军枪口的威胁下,举起外交护照凝视镜头的一幕,十分揪心。预告结尾,饰演驻地大使的李雪健那句“祖国不会放弃任何一位同胞,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掷地有声,令人动容。

  随预告一同发布的还有一张“带你回家”版海报,张译、王俊凯、成泰燊、张子贤组成的外交小队首次亮相,他们穿越枪林弹雨,奔向中国同胞。除此之外,电影还释出一组角色海报,张译临危不惧,王俊凯热血勇敢,殷桃隐忍坚强,他们却都有着坚定的目光,不仅体现了外交官与同胞的“双向奔赴”,更让人对这条“万里归途”充满了期待。

  外交官体验令张译王俊凯感触颇深

  “他们是枪林弹雨中带大家回家的人”

  电影以外交官的视角讲述撤侨故事,新鲜感十足。电影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 饰),肩负使命的两人携手对抗各类突发情况,拼尽一切要带同胞回家。张译和王俊凯满脸炮灰、皮肤黝黑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粗砺的人物造型与大家印象中的外交官有所不同。给同胞带来安全感的外交官们,背后却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

  这次新鲜的职业体验也令张译和王俊凯感受颇深,表达了对外交官这一职业深深的敬意。张译坦言,外交官是生活中接触非常少的一类人,但通过电影的拍摄,他切身感受到了外交官工作的辛苦。王俊凯也对外交官有了很多新的认识,“面对枪林弹雨的危险,外交官会义不容辞地把大家带回家,非常令人尊敬”。

  殷桃沉浸式感受撤侨危机:身临其境的震撼

  李雪健一句台词带来“最真实的感动”

  “中国式撤侨”令人自豪,然而背后的惊险却鲜为人知。《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纪实感的影像呈现出撤侨途中的各种危机。沙漠跋涉、战火穿行,危机不断浮现,沉浸感十足。在电影中饰演撤侨同胞的殷桃不仅被故事深深打动,更力赞电影拍摄环境的真实,1:1搭建的外国建筑让殷桃感慨“很震撼,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这支预告同时曝光了李雪健的加盟。预告结尾,李雪健眼神坚毅,语气坚定地讲出“我们一定带大家回家”,非常振奋人心。而幕后也同样动人,由于身体原因声线有所改变,李雪健会在片场一遍遍地练习台词发音。原声台词充满力量,给电影带来了最真实的感动。

  电影《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成泰燊、张子贤、王迅、陈昊宇主演,李雪健友情出演。上海华策电影有限公司、深圳市一怡以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