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不如打电话》开播 打工人疏解情绪专属通道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9-16 15:25:51

  9月16日中午12:00,由腾讯视频、笑果文化联合出品的可视电台喜剧聊天节目《打工不如打电话》正式开播。

  这是笑果文化首档专注于打工人宣泄压力的电台节目,脱口秀“领导”程璐携手脱口秀“打工人”赵晓卉,以及每期一位“飞行嘉宾”,开设“打工人专属吐槽热线”,以“可视化电台”的形式接听打工人的匿名倾诉电话,在每一次走心对话中,为努力打拼的职场人带来陪伴和情绪上的健康疗愈。

  《打工不如打电话》是笑果文化全新打造的一档可视电台喜剧聊天节目,节目中为有故事想倾诉的人准备了专属热线电话,正如赵晓卉在节目中所说,“确实需要这么一个地方,(糟心事)跟爸妈讲他们不太理解,跟朋友讲多了可能就不联系了,需要一个树洞发泄一下情绪。”

 

  在节目中,有聊老板的、聊甲方的、聊生活的......总之,一切让人感到糟心的事都可以通过《打工不如打电话》的热线电话倾诉。三位接线嘉宾将用心倾听,从各自的角度出发,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剖析来电议题,用贴近生活、个人化的表达引发共鸣,传递正向情绪价值,帮助大家缓解压力、释放焦虑。

  首期节目,程璐、赵晓卉和“飞行嘉宾”苏醒一起,接听了四位观众的热线电话,上下级关系、职场环境、人际交往、职场黑话......打工人勇敢开麦,接线嘉宾们大胆表达,以戏谑打破职场壁垒,以幽默疏解生活的负面情绪。

  据悉,该节目是腾讯视频新品类赛道“小鲜综”的新节目,每一期时长在30分钟左右。中短视频节目兼具了内容的精简和思考的留白,在碎片化时间中可以给到观众轻量式的情感陪伴和价值传递,也是笑果文化在线上视频业务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中小体量短综艺也能让观众以一种更轻松的心态观看,在嬉笑怒骂中撕开生活日常的现状,在观看和思考的过程中更好地接纳自己,热爱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