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雷新专辑网易云音乐大卖 在线音乐平台销量首破20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9-16 19:30:00

  9月16日消息,知名创作音乐人赵雷时隔6年推出的新专辑《署前街少年》在上线19天之后,在网易云音乐平台销量正式突破20万张,总销售额突破500万元。网易云音乐也成为了首个实现这一成绩的在线音乐平台。

  事实上,这张新专辑自8月29日0点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乐迷们热烈的追捧,仅用时不到12个小时,这张专辑在网易云音乐平台的销量就突破了5万张;而两天多之后,8月31日上午10点57分,这张专辑在网易云音乐的销量再次突破了10万关口,销售额突破250万元,单平台同期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同类型音乐平台,专辑讨论热度在同类型平台中也首屈一指。

  而今天顺利突破20万的成绩也彻底证明了赵雷在乐迷群体中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作为拥有众多高传唱度金曲的独立音乐人,赵雷一向以“慢工出细活”的创作风格在乐迷中被津津乐道,他上一次公开发布新的原创音乐作品要追溯到2019年。此次新专辑一经发售,立刻引发了乐迷们的兴趣和期待。

  同时,这一成绩也显示了网易云音乐在原创音乐领域首屈一指的地位。此前,独立音乐人万能青年旅店的全新数字专辑《冀西南林路行》2020年时在网易云音乐独家首发即是证明。这张专辑上线1天,销售总量即突破30万张,打破了国内独立音乐市场数字专辑销量纪录。

  截止今年上半年,网易云音乐已有超过529,000名注册独立音乐人,是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人聚集地。在内容库中,约有230万首音乐曲目来自在网易云音乐注册了的独立音乐人。

  未来,网易云音乐将继续帮助扶持独立音乐人,协助他们创作和推广好的音乐作品,并且实现商业价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