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呜!《家有恶猫2》定档 小恶猫快闪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9-23 11:46:55

  改造家中“恶猫”,拯救卑微猫奴。9月24日起,每周六晚18点,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收看中国版《家有恶猫2》。这是一档由Discovery原班团队制作,麦富迪独家冠名播出的原创宠物观察纪实节目。在第一季的节目中,超多铲屎官都从节目中收获满满,从一个个嘉宾的案例中找到了和自家猫咪该如何相处融洽。“没有人天生就是一名优秀的铲屎官”,作为铲屎官需要学习的东西真的太多太多了。透过节目的方式,能更直观的带给大家高端专业的帮助,同时也为社会扩散科学养宠、文明养宠的良好意识。这才是麦富迪和《家有恶猫》节目共同期待的结果。

  在第二季的节目中,爱猫大使萧敬腾联合有着30多年经验的猫咪行为专家Mieshelle,加上猫咪行为学达人“猫十三”助阵,三人共同引导养猫家庭走出困境窘途,推广科学养猫。猫咪和主人在“和解”的过程中完成各自的蜕变与成长,赶快让麦富迪与爱猫大使萧敬腾,联合Discovery探索频道在之后的节目中,带各位走出猫生百态的重重迷雾吧。

  由于国内对于陪伴型宠物的饲养知识传播尚未全面普及,猫猫虽然可爱,但我行我素的“小恶魔”们也确实令铲屎官头疼。作为国内首档宠物猫科普类节目——《家有恶猫》系列一直致力于优先以猫行为学角度出发,改善养宠人和猫咪在相处中产生的问题,帮助铲屎官解决与猫咪相处中的各种“疑难杂症”!通过爱猫大使萧敬腾和猫语者Mieshelle以及达人猫十三共同努力+近距离接触“不听话的猫主子”,让嘉宾们真正享受快乐养猫的全新生活!

  在这次节目中,萧敬腾作为爱猫大使,更是亲自操刀,与十三一起为猫猫制作猫饭,大秀“摇滚刀工”,隔着屏幕都着实让我们馋了一把!萧老师还特别加入麦富迪弗列加特全新FPMR主食冻干,帮助猫咪补充营养和蛋白质,让猫饭风味十足,馋嘴猫猫也超级喜欢呢。麦富迪品牌一直坚持深耕宠物食品专业领域,从专业角度,不忘初心,一直秉承“帮助铲屎官们给爱宠更优呵护”的决心。所以“有猫有狗,就有麦富迪”的slogan,绝对是各位铲屎官的口碑传承之选。麦富迪一直重视专业,自有研发团队,自有生产工厂,原材料可溯源到产地。公开、透明、专业、优秀!这是把“品控”大旗牢牢放在咱铲屎官的心巴中了。偷偷告诉你们,麦富迪弗列加特高肉猫粮也是超多铲屎官的必备囤货款。弗列加特可是哄猫法宝,谁用谁知道,专治各种不服。

  首集节目即将上线,喜爱猫猫的小伙伴们记得准时收看,缤纷亮点等你们一起揭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