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吧!吃货团》携手同行 共聚草原感悟自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9-23 17:56:23

  康师傅果汁达人独家冠名,东方卫视、欢乐传媒、成都文旅联合出品的大型户外美食趣味综艺《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第九期节目将于本周六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网络首席播出平台咪咕视频、视频播出平台芒果TV也将先后播出。本期节目吃货团成员丁禹兮、刘雨昕、李泽锋、王濛、杨迪与嘉宾阿云嘎、张艺凡,来到了天骄圣地鄂尔多斯伊金霍洛旗。在这里吃货团成员不仅帮助彼此完成心愿,同时也在品味美食的过程中了解到游牧民族贯穿生活的习俗,以及草原人对长生天的敬畏。

  吃货团默契闯关 携手团建开启友谊之旅

  本期节目中,导演组根据蒙古族最具特色的民俗文化“长调”和“呼麦”的特点,设计了“肺活量挑战”来决定吃货团成员本次旅行的启动资金,游戏过程中,刘雨昕和张艺凡被戳中笑穴,魔性的笑声感染在场所有人。一场为了友情的团建之旅,伴随着欢声笑语在成员们的默契协作之下拉开帷幕。

  挑战结束后,吃货团成员一同出发前往伊景山帮助彼此完成心愿。为了节省经费,吃货团成员和节目组展开一场激烈的“搞价拉锯战”,最后王濛、刘雨昕献上电臀舞,为吃货团打下了价格,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漠之旅。

  走进草原异域风情 感悟诗画意境之美

  夜晚的篝火点亮独属于草原的浪漫和仪式,原住民对生活的热爱都浇筑在食物上。例如烤全羊,是佐以最好的配料,搭配草原特色沙葱才能烤制出蒙古族独有的美味珍馐。除此之外,还有专人祝颂一段全羊赞,以表达草原上的牧民对大地的敬畏和对家乡热爱的赞美之情。

  通过一整天的打卡之旅,吃货团成员在这片广袤无垠的草地上。不仅体验了游牧民族在马背上的飒爽,感受到草原人对待美食的礼仪以及其中蕴含的习俗。还品味了这座城市内在的韵味,自然与人之间的依存和联系,正如杨迪所说:“必须站到这片土地上,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当地的文化特色和风土人情”。

  《打卡吧!吃货团》从美食出发,客观真实地记录着每座城市背后的故事。敬请期待东方卫视《打卡吧!吃货团》第二季,精彩节目将于周六21:00准时上线,让我们跟随吃货团的脚步,开启一场心旷神怡的草原自由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