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连推特别节目 万家欢笑喜迎国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09-30 11:57:17

  天津卫视国庆期间连推多档特别节目:《你看谁来了》邀请到多位嘉宾献唱,共同表达“赤子之心”;《非你莫属》之“非常选择”聚焦职业规划;《群英会》国庆特别节目以“满满的幸福感”为主题邀请相声人展示最幸福的时刻;《爱情保卫战》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助力两位寻爱女嘉宾遇见爱情;《跨时代战书》特别节目“遇见最美的人”围绕“跨屏跨代”核心,邀请著名的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一起点评欣赏平凡人的不平凡表演。《幸福来敲门》节目与观众相伴十年,也在这个国庆温暖回归,等你重逢,为你解忧。

  《幸福来敲门》相伴十年,“解忧之家”等你重逢

  10月7日21:20,《幸福来敲门》节目温暖回归,从舞美到内容精心打磨,柔和暖色的基调直抵人心,营造松弛感的“解忧之家”把观众带入治愈空间。适逢国庆假期,节目邀请了两位戏曲名家石晓亮和王少华,他们用朴实的坚守印证传承的坚持。

  “解忧之家”用温暖治愈忧愁。《幸福来敲门》相伴观众十年,“提升幸福指数、传递爱心互助”的内核一直深受大众认可。至此,节目已经为四百多组家庭提供帮扶,解决实际困难。2022年,《幸福来敲门》带着诚意升级归来,不再拘泥于常态化的演播室,而是将舞台变成了温馨的“解忧之家”,暖色系的灯光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治愈的味道。

  “解忧好友”为观众答疑解惑。陆琪与阎品红将以“解忧好友”的身份来迎接到访的客人。从主持人到“解忧好友”,阎品红感触颇深地说:“2022年我们将更多的关注身边的现实、关注身边的平凡人,去治愈他们的情感困惑、解答他们的生活难题,用我们的温度来传递正能量。”对于这个新身份,陆琪觉得非常有意义,他说:“人生跌宕起伏,每个人的际遇各有不同,电视机前的朋友们可以从节目的故事里面,收获自己的人生感悟。”

  戏曲名家讲述传承故事。重新起航后的《幸福来敲门》本次将视角放在了关注中国文化传承上,邀请了两位戏曲名家石晓亮和王少华,来分享他们的传承之路。现场,石晓亮表演丑行绝活“吃鸡”,王少华讲述“达子腔”的奥妙所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河北梆子名家王少华,认为传承有很多探索的方法,他与时俱进地尝试直播教学、网络授课等,通过互联网宣传戏曲。第21届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得者、武丑京剧名家石晓亮,是学生眼中“搞笑又特别的人”,关于传承,石晓亮认为“京剧就得从娃娃抓起”,他成立少儿艺术学校最主要目的就是选拔戏曲好苗子,让孩子们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

  多档节目推出国庆特别篇,表达“赤子之心”

  10月1日晚,《你看谁来了》国庆特别节目邀请到多位嘉宾共同表达“赤子之心”,在祖国生日之际,献歌来表达对祖国的深沉热爱。现场,吕薇演唱了《我的中国红》等歌曲,表达了对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美好向往;导演、词作家甲丁分享了历年来执导重大国庆活动的经历;音乐人何琪演唱了歌曲《每天》,以及以红岩题材为背景的《人来人往》;著名词曲作家付林用文笔刻画祖国的秀丽江山、人文情感;歌唱家王洁实现场演唱了《祝愿歌》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青年歌手玖月奇迹王小玮演唱的歌曲《中国美》是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国风歌曲,她的表演再次燃爆现场。

  10月2日21:20,《非你莫属》特别企划之“非常选择”。“非常棒”公司的业务精英贾天真出差回来了,她的职场遭遇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启发和惊喜呢?公司要成立新部门,需要业务精英去大展拳脚;老部门也要进行人才储备计划,如果选中将来必定委以重任。贾天真到底要怎么选呢?新员工没有完成KPI,导致部门KPI也没达成,做为业务精英该不该帮忙呢?更多精彩,一起关注。

  10月3日21:20,《群英会》国庆特别节目以“满满的幸福感”为主题邀请到王宁、何欢、高晓攀、金霏、陈曦、周培岩、王春阳、盛伟、刘钊、孙超、梁原、张思宇做客节目,给观众带来欢乐是这些喜剧人、相声人最幸福的时刻。音乐人李亮节和他的乐队给大家带来一首有很多相声元素的歌曲《似曾相识的人》;高晓攀、马驰、李鸣智、刘亚群表演了《选队长》;金霏、陈曦表演相声《数据生活》;王春阳、周培岩表演相声《放假奇遇记》。无论是传统相声的改编还是喜剧人的跨界合作,现场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营造了满满的幸福之感。

  10月4日21:20,《爱情保卫战》推出国庆特别节目“很高兴遇见你”,情感专家阎品红和莎娜出任“心动助力官”,助力两位寻爱女嘉宾遇见爱情。现场,寻爱女生将通过“那一刻心动”、“一问倾心”等环节,与八位男嘉宾进行近距离交流。来自天津的于颖,是名“95后”语文老师,自称是个“间歇性话痨患者”。曾经几段败北的感情,让于颖复盘出了一套“爱情三十六计”,她期待在这个舞台与爱情再次相遇。来自哈尔滨的李金阳带着妈妈来到现场,希望能收获一份被偏爱的运气。

  10月5日21:20,《跨时代战书——十一特别节目“遇见最美的人”》围绕“跨屏跨代”的核心,邀请不同年代、用手机记录平凡生活的各行业精英与优秀代表人物来到舞台进行才艺展示,最美乡村医生马丽、别人家的老师林树嵩、最会唱歌的警察范甲君、守山大叔于新伟现场表演,实现从小屏到大屏的跨越联动。同时节目还邀请了著名的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当嘉宾,点评欣赏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表演,展现新时代劳动者的光彩形象与正能量故事,倾听他们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歌颂与祝福之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