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扫黑行动》公映 刘惜君献唱主题曲《循光者》直击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王子洁 2022-11-11 15:03:58

  由林德禄执导,周一围、秦海璐、张智霖、王劲松、曾志伟领衔主演,吕良伟、吴孟达、王迅、邵兵特别主演,曹卫宇、马浴柯、张艺上、董璇、曹成方、林家川主演的电影《扫黑行动》于今日全国公映,并发布了主题曲《循光者》MV及公映海报,曲风大气坚定、直击心灵,好似诉说着扫黑除恶进程中的坚持与决心!扫黑大战重磅开启,看正义不灭,循光前行!

  刘惜君大气献唱主题曲 扫黑英雄循光而至

  电影《扫黑行动》以女大学生离奇坠楼为开端,逐步将隐藏于案件背后的恶势力暴行一一揭露。一个看似简单的案件,却将企业家安亦明(曾志伟)、其妻周彤(秦海璐 饰)、经济学教授赵羡鱼(张智霖 饰)等人牵涉其中。对此,以成锐(周一围 饰)为代表的一众干警不畏险阻,在百般阻挠中挖掘真相!在今日发布的主题曲《循光者》MV中,实力歌手刘惜君倾情献唱,以其坚韧有力的嗓音唱出了在扫黑道路上,无数正义执法者坚定不移打击黑恶势力的决心与奋不顾身守护人民正义的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犯罪!

  此外,在本次发布的公映海报中,压迫感十足的背景映衬着各怀心思的众人,只见每个角色眉眼间神色不一,或微微蹙眉、眼神冷冽或满腹狐疑、正邪难分,将这场扫黑大战的紧张气氛瞬间拉满。究竟是身份不明的黑恶势力、还是坚守本心的正义之时?谁能在黑暗中拨开迷雾,守护群众安乐?

  全明星阵容细节彰显实力 用心演绎扫黑除恶题材大戏

  电影《扫黑行动》将镜头聚焦当下“扫黑除恶”现实话题,深挖细节,力图用电影艺术展现党和政府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决态度。对此,导演表示:“电影里的每一个对白都是经过反复推敲的,我们会想它的用意是什么,符不符合角色性格及背景,对剧情的推进有什么作用,能不能表达出应有的含义,希望能呈现出最好的电影效果。”

  实力派演员用心演绎扫黑除恶题材大戏,于分秒之间展现角色魅力。演员周一围在接受采访时称:“拍摄前的准备是非常必要的,所以我在拍摄前会去向一些警察朋友了解更多相关的知识,去理清思路。”同时,演员秦海璐也表示:“在拍戏过程中,导演对剧本里的每一场戏,每一个环节想的都非常清楚,而且他会不遗余力地去跟演员沟通,我觉得这可能是在现在拍戏的时候,对于演员来讲是一件帮助非常大的事情。”金牌团队合力协作引发热议,正义永不缺席,扫黑大战震撼来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