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崛起》发布超燃终极预告 高能场面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2-11-16 08:30:50

  全球知名IP《忍者神龟》系列全新动画版电影《忍者神龟:崛起》今日发布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高能剧情首次揭晓,贯穿未来与过去的超燃场面扑面而来,11月19日,在影院见证神龟们的热血挑战!

  在今日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新角色凯西琼斯登场,他声称自己来自未来。在未来,外星种族毁灭了整个地球,就连忍者神龟也败下阵来,莱昂纳多大师派他穿越回过去找到毁灭世界的“钥匙”并阻止邪恶外星种族的领袖——朗格。而让所有人措手不及的是,这个时空中的朗格也早已抢先一步拿到了“钥匙”。

  黑暗笼罩世界,末日提前降临,忍者神龟需要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强大的敌人。他们能否逆转未来、拯救世界? 11月19日一同去电影院见证吧!

  与终极预告同步释出的还有终极海报。忍者神龟全员亮相,露出帅气的背影,展现坚韧的姿态:莱昂纳多肩扛武士刀蓄势待发,米开朗基罗挥着双节棍跃跃欲试,拉斐尔和多纳泰罗铁拳紧握,他们的目光注视着远方爆炸的烈火,一场巨大的危机即将袭来。

  动画版电影《忍者神龟:崛起》宣布定档11月19日后,收获全网超高关注,微博、抖音、B站等多平台高位霸榜。电影媒体、动画媒体及游戏媒体纷纷对影片进行报道。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是属于自己的童年回忆,这么燃的画风,一定要去影院看”,还有影迷表示“已经两个多月没有进口大片了,《忍者神龟》这样的知名IP无疑是自己的观影首选,从预告来看,顶级的动画制作非常适合影院享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