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遇见你》甜暖开播 三对元气CP开启冬日治愈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11-19 10:20:15

  冬天到了,怎么能没有一部温暖治愈的小甜剧呢?由芒果TV、北京如花木兰、江苏齐嘉影视、北京时代光影、浙江华朗亿星、北京中广煜盛出品,初的见执导,演员李歌洋、漆昱辰领衔主演,徐可、郁葱、高俊杰、王千果等主演的浪漫轻喜甜宠剧《暖暖遇见你》芒果TV正式上线。社恐霸总与元气少女“相爱相杀”彼此救赎,“倒追直球”小公主勇敢追爱冰山学长,软萌“金毛”弟弟粘上姐姐闺蜜,上演一幕幕搞笑浪漫的恋爱趣事。剧中三对设定极致、故事有趣又温暖的CP,让许多网友表示,“今年冬天第一杯甜度刚刚好的‘电子奶茶’来了,看完心里暖暖的”。

  三对“超极致”CP 演绎冬日甜愈恋歌

  《暖暖遇见你》聚焦6位性格各异的年轻人,他们有的背负童年阴影,有的为梦想不懈努力,有的勇敢追爱愈挫愈勇...在命运的巧妙安排下相遇,成为了彼此生命中最独特的存在,诠释了三种极致又美好的爱情故事。首更剧情中,元气少女赵暖暖(漆昱辰 饰)与z手游社恐总裁顾一辰(李歌洋 饰)在一次面试中不打不相识,女主因种种意外面试迟到,因此被男主质疑专业能力和工作态度。然而,在一次意外接触中,患有“异性触摸过敏症”的顾一辰发现,暖暖是唯一一个自己接触后不会过敏的女生,机缘巧合,高冷霸总和假装女友的故事就此开始。两人会产生哪些甜蜜的互动?男主的心理障碍又是因何引起的?暖暖的梦想有没有实现?谜题即将一一解开。

  主线之外,另外两对CP的故事同样精彩。为追直男学长盛乔南(徐可 饰),白富美方蜜(郁葱 饰)悄悄入职学长公司做前台,勇敢为爱告白却被扔了一套数学题“解不开不许告白”。在外是CV大神,回家是冤种弟弟的赵明扬(高俊杰 饰)撞上知性姐姐吴昕然(王千果 饰),一系列乌龙爆笑的姐弟恋心动日常竞相上演。该剧集“霸总文学+直球文学+姐狗文学”于一体,多方位满足观众口味,甜宠爱好者可以大胆入坑。

  甜宠剧创新式表达 轻松逗趣温暖平凡生活

  《暖暖遇见你》在轻松逗趣和唯美浪漫的基础上,更致力于塑造鲜活丰满的人物成长线,呈现给观众关于“爱情”的多种可能性。剧中,赵暖暖如一朵向阳生长的向日葵,永远坚强乐观,被老板误会初心和专业能力,她不怨声载道,而是卯足劲儿证明自己;顾一辰看似少年天才光鲜亮丽,但童年经历坎坷,被认为是个“患有怪病”的人...剧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与不易,但他们却未气馁放弃过,其积极的信念也向观众传递了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该剧通过“漫画式”甜愈系画风,勾勒出一幅年轻人恋爱成长“图鉴”,不仅让甜宠受众感知到多元爱情的甜蜜与美好,治愈快节奏生活下的焦虑,同时也鼓励当代年轻人直面成长阵痛,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各种难题。即日起,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六至周一,会员抢先观看更多精彩!这个冬天,就让《暖暖遇见你》温暖你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