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影产业大会发布会旗标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11-21 19:51:33

  近日,世界电影产业大会集团发布世界电影产业大会会旗标识。

  活动标志以威猛的雄狮右爪抚踩影带环绕的星球和一颗耀眼的五星、代表联合国193个合法形象排列有序的五星作为设计核心元素,紧扣世界电影产业大会活动主题。活动标识中,红色、白色、蓝色作为背景底色,象征着天、人、地构成电影艺术永恒的主题,设计成翻开历史新的一页的视觉效果,突出全球电影人构建共同命运体的崭新形象。醒目的金毛雄狮立足中央,其活灵活现的效果与193颗五星构成了一动一静的互动关系,既体现了历史的厚重感,又蕴含了世界电影产业大会的使命。

  尤其标志中的雄狮,也是大会logo 的主要元素,以中国瑞兽故宫雄狮右爪抚踩影带环绕的星球作为创意,因为狮子是兽中之王,它颈悬响铃、壮硕雄健、威锰无比、气势非常,狮身有繁缛精致的卷叶纹,象征着权威、祥瑞、和平,更体现了全球电影人通过电影创作追求人类美好,世界电影人精神代代相传,象征世界电影产业的飞速发展与未来的无限可能。

  据介绍,首届世界电影产业大会将于2022年12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与中国澳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主题为「从好莱坞到澳涞坞,跨越太平洋对话,构建全球电影人命运共同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