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会》80高龄李明珠上演相声首秀 爆笑全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2-11-29 15:18:09

  11月29日、30日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演员李明珠做客节目,她曾经参演过160多部影视作品,回忆往昔的流金岁月仍可感受到她散发出的光彩,年近80岁的李明珠依然对生活、对艺术充满热情,此次首秀相声完美地诠释了一段别样的作品。

  李明珠1943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影视代表作品:《寻找回来的世界》、《平凡岁月》、《虎妈猫爸》、《夫妻那些事》等。

  年近80岁的李明珠如依旧今口齿清晰、嗓音嘹亮,唱起歌来不逊色专业的声乐演员,她热爱生活从小做衣服和鞋、做饭都是一把好手。每逢到剧组拍戏都能交到不少好友,朋友们会争先恐后地想吃李明珠做的饭。

  早在1985年李明珠因出演电视剧《寻找回来的世界》被观众熟知,在电视尚未全部普及的年代,这部剧能达到万人空巷的效果。节目中李明珠还为大家解读了一些有时代感的老照片场景,在回忆那段流金岁月时,众嘉宾都能感受到每个时代的美好。

  高嘉豪、周鹏飞表演的相声《毕业论文》幽默夸张地描述了一段大学时写论文的过程和一种非常接地气的实践方法,令人捧腹大笑。

  李明珠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很喜欢听相声,那时候更多的听一些大师的作品。钱琦、宋伟杰合说的相声《我的十年》不仅展现了十年间自己的变化,而且着重描写了一段跟健身有关的有趣故事。钱琦表示创作的源泉确实都来源于生活。

  盛伟表演的脱口秀《流金岁月》则回忆了自己与弟弟过去和现在的有趣故事。

  李明珠老师在节目中相声初体验,搭档盛伟表演了《远亲不如近邻》,这段有着幽默小品风格的相声表达了邻里之间从矛盾到和解亲如一家的过程,其中不乏一些“网梗”,首秀相声李明珠诠释得非常完美。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1月29日、30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