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百度沸点年度人气主播榜单出炉 百战直播首次亮相公布TOP10主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01-03 10:59:34

  近日,2022年百度沸点年度人气主播榜单新鲜出炉,百战直播联盟(以下简称“百战直播”)作为百度移动生态重要合作方也首次亮相并公布了人气主播TOP10,分别为miumiu、p桃桃er、李小璐璐爱跳舞、美伢sexy、倾橙心心、是大美啊、小辣条条条条条条、小宁萌、古筝十二、晴天baby(排名不分先后),用户通过百度搜索“百度沸点”即可查看完整榜单。

  据悉,百度沸点年度人气主播榜单是依托百度搜索大数据以及直播平台生态数据综合而出的主播排名,是2022年直播平台最具人气热度、最具有话题性的主播盘点。

  在刚刚结束的百战直播年度线上赛中,上榜沸点年度人气主播榜单的多位主播均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例如主播古筝十二凭借自己高超的琴艺,以及对中国古典文化的传承理解,获得年度音乐赛道冠军主播,俘获众多支持者。主播p桃桃er凭借出色的才艺和超高颜值,获得年度颜值赛道季军,直播间的她不仅才貌双绝,还特别擅长调动直播间氛围,为自己赢得一批粉丝支持。

  百战直播于2022年初正式上线,在内容上重点参考百度用户的内容消费喜好,打造更贴合用户兴趣的内容,并与百度App、好看视频、百度贴吧、度小视等多端深入绑定合作,形成完整的内容闭环。

  百战直播摒弃传统直播平台各种复杂的功能,打造轻质直播间,大幅优化用户体验,降低用户观看和操作门槛。在内容层面,百战直播将设立不同的内容层级梯度,不仅仅适合娱乐类公会入驻,同时适合美食、户外、游戏等类型机构入驻,未来也会有更丰富内容品类和形态,满足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在深耕优势内容垂直品类的同时也横向拓展泛用户内容,探索更多可能性。

  百战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百战直播是一个开放性的直播合作平台,秉承着“开放、友好、平等、共赢”的合作理念,希望和合作伙伴一起努力,共同建设一个良好健康的直播生态。

  百度沸点是百度基于网民的搜索大数据而发布的盘点榜单,综合呈现网民一年内在各个领域中最关注的焦点议题,以大数据的方式盘点了中国网民在过去一年关注的各种热点。百度覆盖超过95%的中国网民,日均响应数十亿次搜索请求,是国民获取知识和信息的最大平台,基于网民搜索及资讯浏览数据,百度沸点榜单又被称为“网民意志的风向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