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合家欢喜剧《交换人生》发布“拥抱家人”版海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3-01-28 15:41:24

  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余皑磊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曹桐睿主演,岳云鹏、杨迪、徐志胜、王莎莎、宋家腾特邀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正在热映中。今日,电影《交换人生》发布“拥抱家人”版海报。海报上,童年陆小谷手拿捕虫网奔向奶奶,奶奶吴彦姝面带慈祥的微笑,弯着腰张开怀抱迎接,满满都是爱。海报上那句“最温暖的那束光,一定在我们回家的路上”更狠狠戳中了很多观众。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和家人相处的时光正在倒计时,许多人已经踏上了离乡的旅程,但正如海报上的那句文案所言,不管前方的路是什么,家人会永远在你身后,张开怀抱等你回家,令人感动。

  昨日,电影《交换人生》导演苏伦,领衔主演雷佳音、张宥浩,特别出演沙溢,主演曹桐睿一起来到广州路演拜年,映后与广州观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观影感受。路演现场,聊到在今年春节档中饰演的多个角色,雷佳音笑称,“6个角色中,最难演的是大鹅,挑战最大的是演沙溢哥的儿子”,令人忍俊不禁。现场还有许多三代同堂全家观影的观众,有外婆称赞雷佳音“我今天特意过来看你的,你演得太好了,很喜欢这部电影”。还有情侣观众现场惊喜求婚,“看了电影觉得她是我此生不换的女人,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让她的偶像雷佳音见证我们的爱情”。现场气氛热烈,雷佳音和沙溢还应观众的盛情邀请,一起用“塑料粤语”合唱了一首《上海滩》,十分欢乐。

  春节档雷佳音1人饰6角 被观众称赞“百变小音”

  雷佳音张宥浩还原名场面 沙溢辣评两位“好大儿”

  今年春节档,雷佳音一人演了6个角色,在电影《交换人生》中就演了4个角色,“分别是‘小谷、仲达、大姨和大鹅’, 演啥像啥”的演技也被观众称赞为“百变小音”,作为隐藏角色的“大鹅”更是让许多观众直呼惊喜,并且收获了许多小朋友的芳心。路演现场,小朋友纷纷表示“最喜欢大鹅这个角色”。有一位自称是雷佳音“全网50活粉之一”的观众发言,“今年春节档看了佳音哥的六个角色,都演得太好了,作为影迷特别高兴”,并现场喊话雷佳音“哥哥已经没有存货了,赶紧进组,多多拍戏!”面对影迷的催更,雷佳音也回应,“感谢感谢,我会继续努力好好拍”。

  雷佳音和张宥浩在现场还一起还原了电影中“爸爸,是我啊”的名场面,请沙溢识别“真儿子”。喊完后沙溢现场辣评,“宥浩这个很真诚,雷子喊得有点‘渗人’,一听就是假的”,让现场笑声不断。同时沙溢也分享了此次在电影中当雷佳音爸爸的特别体验,笑称,“做爸爸我不是新手,但有这么大一个儿子的确是自己也始料未及,可能也是自己长得,大家都说有点着急”,幽默的发言逗笑全场。沙溢在现场也分享了拍摄感受,“奶奶就是我们家的灵魂,片场有奶奶和妹妹在的地方特别欢乐,和生活中是一样的,感觉我们就是一家人,整个戏拍下来特别幸福”。

  苏伦导演比喻奶奶的爱像元宵温暖又甜

  观众观影落泪 回忆与奶奶生活点滴

  路演现场,有观众哽咽发言,“谢谢导演,这部电影带给了我温暖和力量,让我想起了我的奶奶,我看得眼泪一直停不下来。我的奶奶已经不在了,我想对她说,奶奶您放心吧,我会想您的,我也会照顾好爸妈的”。观众的分享也让苏伦导演感触颇深,她坦言,“谢谢你的喜欢,我跟奶奶的感情也很好,我觉得奶奶对我们的爱很像一个元宵,热热的,咬到嘴里甜甜地溢出来,让我们往前走的路上充满了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