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文娱消费券限量发放啦 领取攻略在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3-02-01 09:04:00

  2023年2月1日10:00, “天津文娱消费券”将开启发放,用户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电影/演出频道中搜索“天津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90元、60元、20元等大额文娱消费券限量发放,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值此佳节之际,2023年票房已突破百亿大关,市民观影热情高涨。张艺谋导演集结绝版阵容再战春节档,双男主沈腾、易烊千玺首度同框飙戏,超强班底携手打造春节首选大片《满江红》!影片自上映以来,票房表现不俗。上映两天后,实现票房“逆跌”,领军春节档。影片在相应的历史背景中进行叙事,以“悬疑+喜剧”的方式带领观众走进南宋时期义士舍生忘死铲奸除恶的忠义传奇。

  除了《满江红》外,还有郭帆执导的国产科幻巨制《流浪地球2》、延续欢快逗趣画风的春节档常客《熊出没》系列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深海》、《交换人生》等影片,涵盖悬疑、喜剧、科幻、动画、历史等多种题材和创作类型。

  此外,天津“津乐购”消费券也同样适用于天津地区的演出项目,覆盖本地剧院以及演出场所约50多家,近100个演出项目可以享受优惠购票看演出!特别推荐:备受天津观众喜欢的《谦祥益相声茶馆》、《葫芦相声社》等相声脱口秀,《大英图书馆·世界像素展》华北首展、《美人鱼》、《小红帽之森林奇遇记》、《丑小鸭》等亲子演出,还有开心麻花等知名厂牌话剧都可以使用。~

  天津文娱消费券自2023年1月11日起,已经陆续发放了三轮,后续还将陆续发放,具体消费券发放周期如下:

  【电影消费券】2023年2月1日-3月2日,每天10点至24点,用户可领用两种面额的消费券各一张,券有效期至次日23:59:59。在券有效期内最迟可预订次日23:59:59前到影院的电影票,限购买本市电影院电影票时使用。

  【演出消费券】:

  第四轮: 2023.2.1 10:00:00-2023.2.7 23:59:59 券有效期与发放时间一致

  第五轮: 2023.2.8 10:00:00-2023.2.14 23:59:59 券有效期与发放时间一致

  第六轮: 2023.2.15 10:00:00-2023.2.21 23:59:59 券有效期与发放时间一致

  第七轮: 2023.2.22 10:00:00-2023.2.28 23:59:59 券有效期与发放时间一致

  活动期间,每轮消费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具体轮次将视发放情况动态调整并在活动页面发布通知。

  市民可根据定位提示,选择附近影院或附近演出下单,产品单价达到满减门槛并且在订单支付界面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时,即可享受满减补贴。具体使用如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