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俊峰、洪凌《整你的人生》播出 生活“断舍离”的人生哲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03-07 13:20:28

 

  由新加坡新传媒拍摄制作的电视剧《整你的人生》2月13日在新加坡 meWATCH上线播出,以“断舍离”为主题,探讨现代人如何舍弃过剩生活中非必要的物、事、人、 情,在这过程中重拾生活中最简单但最重要的东西。剧中男女主角分别由新艺经纪旗下艺人谢俊峰、洪凌出演。谢俊峰一直想挑战轻松喜剧类型的角色,这次合作他十分开心。

  《整你的人生》洪凌解锁多重身份 2023年与男友好事将近

  《整你的人生》中洪凌饰演袁满盈,她是一位集杂志记者、调酒师和室内设计师等多重身份于一体的斜杠少女,后来与谢俊峰饰演的角色合作开设替人整理家居的公司。戏外洪凌觉得自己与“断舍离”的距离遥远,她的家里最需要的就是很多收纳空间 “戏里我学到了一点就是不要买或装修过的收纳柜,没地方收东西就不需要拥有,虽然我学到这一点,但真的要做到断舍离不容易”。

  在剧中洪凌合作的演员还有未婚夫张奕恺,几个月前,张奕恺求婚成功,与洪凌好事将近。洪凌坦言和未婚夫张奕恺同台对戏,会让她感到有点别扭和“奇怪”,因为工作人员都知道我们的关系,如果我们有什么亲密互动的话,他们就会笑我们咯”,而在拍摄洪凌与谢俊峰亲密戏份时,张奕恺会尽量避开,可以让他们可以自然且没有压力的情况顺利完成拍摄。洪凌与未婚夫张奕恺计划2023年举办婚礼,她曾说过自己是不婚主义者,同张奕恺交往超过7年,这位“对的人”改变了洪凌的不婚观念。

  谢俊峰挑战轻松喜剧 生活中也是“断舍离大师”

  在电视剧《整你的人生》里男主角谢俊峰饰演 “断舍离大师” 凡舍得,帮助人们透过整理家具重整人生。而在现实生活中,谢俊峰坦言自己并不会买太多新的物品,每回买东西前,他都会做好功课,以选购最耐用的尚品“就像我的包包,我会选择防水,不容易弄脏的款式,对有些物品不太会留着,我会看它的实用性,如果不用了我就会丢掉”,谢俊峰会收集旧手机,表示自己不喜欢经常更换手机,所以从中学到现在,他收集了约8台手机“我觉得里面很多资料、照片,都有着许多回忆,所以我都会留着”。

  对于《整你的人生》“断舍离”的题材,谢俊峰觉得相当新颖,而且他一直想挑战轻松喜剧,所以接到这部剧时感到非常开心 “我在这部剧里很开心,因为导演就是要大家放松的 ‘玩’ 起来! 说到印象深刻的一场戏,其实是要和蟑螂对戏,这场戏真的让我印象太深刻了!因为那天剧组很难才抓到一只蟑螂,所以我们整个剧组都特别小心地在拍摄那场戏。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整你的人生》”。

  《整你的人生》2月13日在 meWATCH上线上播出,同时2月15日也登陆新加坡8频道播出,人生中的“断舍离”,给生活做减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