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种音乐节长沙站第三场全阵容官宣 这个五一high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04-25 14:02:03

 

  期盼已久的五一假期又来啦!心情激动的同时,也开始为长沙人山人海的阵仗担忧。想听歌看演唱会,但是又面临一票难求的窘境。别担心,一场属于长沙人自己的五一假期音乐节来了!

  天娱传媒重磅推出自有音乐节厂牌IP“火种音乐节”,第三场芒果TV会员乐享季专场官宣定档4月29日19:30,在金鹰影视文化城马栏山广场举行。五一假期第一天,告别“人从众”的疲惫夜晚,相约湖南广电一起愉快“蹦迪”。

  本次音乐节全阵容同步曝光,江映蓉、宁桓宇、魏巡、魔动闪霸、1=F(1EqualFive)五组歌手强势来袭,主持人冯青与特别福利官齐思钧惊喜加盟,期待值拉满。

  2009年作为《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冠军出道的江映蓉,拥有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和充满激情与霸气的舞台表现力,2023年年初还推出了第8张个人音乐唱片《LOVE DANCEHALL》。第二次来到“火种音乐节”的舞台,相信她会继续用热情带动全场燥起来。

  2023年是宁桓宇自2013《快乐男声》出道的十周年,从首张个人创作专辑《心与心》发布至今,宁桓宇把对生活的思考和热爱都融入了音乐作品中,期待在这次的舞台上,见证“宇”种不同的魅力。

  从小自带音乐细胞的魏巡,有着独特的嗓音和良好的音乐驾驭能力,2017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在音乐风格上,魏巡不断寻求突破,这次来到“火种音乐节”,将带来不一样的live演出。

  在《说唱听我的》节目里,魔动闪霸展现出惊艳的rap创作实力,《对手》《晨曦》等传唱度颇高的单曲自带循环魔力。参加《声生不息·港乐季》后,这对宝藏说唱组合更是收获众多乐迷喜爱。期待魔动闪霸这次灵魂开唱,燃动全场。

  1=F(1EqualFive)是天娱传媒时隔十四年推出的全新清爽系男团,由张子贤、施睿、陈泽文、罗俊炜、李泽毅五位成员组成。勇敢无畏,引爆想象空间;清空烦恼,彰显爽朗本色。本次音乐节将是1=F(1EqualFive)的首场线下演出,期待解锁更多可能性。

  本场“火种音乐节”的主持人依旧是由冯青担任,温柔的笑容极具亲和力,舞台上,她用自己的热情完美带动现场气氛。

  齐思钧作为本次火种音乐节会员专场的特别福利官,将现场派送惊喜,在音乐节现场陪伴大家,在音乐中释放春日热情,共度一个愉快夜晚。

  上芒果TV搜索“超级乐享卡”4月25日全新首发,限时3.2折,享会员年卡、超S级综艺专享内容提前看、全年大剧点映礼免费看、互动直通综艺现场四大专属权益。(这段若不能发,则媒体可自行删除)关注@火种音乐节 官方微博,get最新资讯动态;4月29日19:30,金鹰影视文化城马栏山广场,火种音乐节,不见不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