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艺人孙政首部电影《七天》新加坡上映 首登大荧幕与中国导演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05-11 12:49:30

 

  新传媒艺人孙政首部大荧幕作品《七天》5月12日即将在新加坡上映。在人间游荡20年的灵魂,用7天的时间完成与自我的和解,他与她难以忘怀的 “人生” 旅程,《七天》讲述了男主角孙政被已去世20年的姐姐 “附体” ,7天去完成自己生前未能实现的遗憾和心愿,是一部温馨的亲情电影。影片有轻松幽默的搞笑桥段,也有探讨关于产后抑郁和中年危机等社会话题,作为今年新加坡华语电影节的开幕电影,《七天》侧面展示了新加坡的风土人情和现代多元化文化融合的独特性。

  男主角孙政第一部电影作品,与来自中国的导演吴可嘉合作,同时《七天》也是导演吴可嘉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影长片,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孙政第一次登陆大荧幕 挑战他与她的转换

  新传媒艺人孙政作为新加坡本土最具人气的新生代演艺人,不仅演技出众,在民乐演奏上更是极具天赋,二胡拉的相当厉害,闲暇之余孙政喜欢拉二胡来放松心情。2019年孙政正式签约新加坡新传媒集团,优质的外形和迅速成长的演技,让他一跃成为新加坡新生代演员的代表之一,主演《寄生》《密宅》等多部电视剧。

  电影《七天》中孙政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原本的弟弟爱翔,土气木讷,有一个去世多年的姐姐爱诗,另外一个角色则是 “变成” 姐姐的爱翔。谈及两个角色之间的转变,孙政说电影里大部分是在演一个女生角色,这是角色特别有趣的部分,在开拍前特意去揣摩一些女生的小动作细节,片中 “她” 既有幼稚的想法和行为,因为姐姐去世时才十几岁,比如第一次逛街、喝啤酒、第一次用手机对于姐姐来说都是曾经特别向往的,也有凸显 “她” 成熟的部分,毕竟在人间游荡20年,看过很多人间事之后会有所变化。从他变成她,需要演员表现出女性的肢体语言和思维,让开拍前孙政有些小小压力,在新加坡华语电影节首映后,观众和媒体对于孙政在电影中的表现表示认可。

  与中国导演合作 找到自己成为自己

  电影《七天》的编剧和导演是来自中国重庆的吴可嘉,这部电影也是他的首部电影长片,今年新加坡华语电影节首映时,导演吴可嘉和主演孙政共同出席宣传,孙政说导演是在网上看到自己才有了后面的试戏机会,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对于片中角色的挑战,孙政也是反复与导演沟通细节,力争更好的呈现出来。找到自己成为自己,电影里不仅是姐姐的自我和解,也是姐弟两人的互相救赎,温情十足,笑中带泪。

  在4月结束的《红星大奖2023》颁奖典礼中,孙政获得了【最受欢迎潜力星】【BIOSKIN 魅力四射奖】、【曾兄弟我的导游是红星奖】三个奖项,上升势头迅猛,采访时孙政表示要将奖项送给粉丝,这是他与粉丝共同努力得来的结果。而电影《七天》是孙政首登大荧幕的作品,能否在本土电影圈站稳脚跟,备受瞩目。

  他与她的转换,七天重生,电影《七天》5月12日新加坡上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