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演唱会年终开启 巡回26城唤起青春记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3-09-07 08:14:10

  

 

  9月6日下午,华语歌坛实力唱将苏有朋现身北京,在现场百余名歌迷和超过二十位全国各地演出商的共同见证下,将自己的全新巡演“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正式官宣。苏有朋将在久违的舞台上,为粉丝献上一段带有科技穿越感的跨越时空音乐之旅。有近百万歌迷,通过直播平台在线为苏有朋加油打气,巡回演唱会将在年底拉开序幕,首场深圳之后在全国26座城市依次展开。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粉丝代表到场为偶像应援打气,现场外被歌迷的应援花墙装点得格外漂亮。演唱会发布会在下午三点零八分准时开始,通过“抖音直播”“视频号”“新浪微博”等不同平台互动发声。近百万在线歌迷和现场粉丝一同见证了偶像的巡演启航,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歌迷更是现场讲述了和苏有朋这位“初代养成系偶像”的情感故事……现场歌迷在一个多小时的发布会直播中全程应援,他们不懈余力为偶像鼓掌打气。在互动的猜歌游戏环节,每当旋律响起,歌迷都会第一时间合唱应和,感人的场面此起彼伏。在苏有朋讲述和歌迷互动体会、心路历程的时候,不少歌迷潸然落泪。面对歌迷和媒体,苏有朋袒露心声,“其实我出道的时候才15岁,经纪公司让我做的很多工作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机械地笑。当年的歌曲,有很多我也不知道什么意思,但是现在演唱,就有了新的感悟……”言之所至,有朋还现场清唱了几句单飞后第一张专辑《我只要你爱我》中的同名主打歌。和当年青涩的声线相比,当下苏有朋感性迷人的成熟嗓音一开口便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尖叫和喝彩。

  苏有朋在现场透露,为了此次的“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演唱会,他已闭关数月,潜心打磨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力。此外,为了更好地诠释歌曲,他还积极学习最新的科技知识,以便将科幻元素融入表演之中。这一举动令人敬佩,也让歌迷对这场演唱会充满期待。此次演唱会主视觉是缥缈浩瀚的外太空宇宙,海报以黑色为主色调,突出了宇宙的神秘感和苏有朋个人形象。宇宙的浩瀚与苏有朋的独特魅力相得益彰,为“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巡回演唱会增添了无限吸引力和期待感。在极具科技感的画面中,苏有朋的经典作品遍布星际。记者发现,其中既有早年间组合时期的经典旧作,也有日后单飞发展的经典情歌,同时苏有朋影视作品的插曲、主题曲和他参加音综、担任表演嘉宾的惊艳单曲也位列其中。苏有朋表示,希望可以用自己不同时期的音乐作品还原自己三十多年的音乐历程,让观众在不同的“宇宙空间”中相遇曾经的自己。对于很多媒体关注的“唱跳作品”,苏有朋透露一定会有但也会搭配慢板情歌一同呈现。“时代一直在变,我也从不会唱歌、不会演戏的年轻人,成为了今天大家口中的‘苏老师’。有的时候我觉得很神奇,大家通过一块手机屏幕就可以沟通,但各种却生活在不同的世界。与其说是我见证了大家的成长,不如说大家陪伴我成就了今天的成绩。我有时候会通过网络,看大家的留言,在同一个平行的宇宙中,大家见证了不同的苏有朋。很多当年的歌迷当下因为生活所迫,已经没有太多时间听音乐了,但是他们对我的关注并没有丝毫减少。感动的不是某一个人,而是我们一起经历的青春回忆。”

  此次巡演海报的主视觉自官宣开始,便热议不断,发布会现场和直播线上更有歌迷表示,很喜欢此次呈现的高科技穿越质感,期待着这场充满科技元素与独特创意的视听盛宴。与此同时,也有人质疑:苏有朋是否能够驾驭这样宏大的主题,将科幻元素融入音乐之中?对此,苏有朋说:“希望这次可以通过演唱会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探索更多未知的可能性,并借助音乐的力量将观众带入一个全新的维度,让大家感受到音乐的无限能量。为了这次巡回演出,我们团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制作团队也都是当下华语娱乐圈顶级的制作阵容。我们有信心,为现场观众打造一场科技感的视听盛宴,也希望大家在现场见证我们的努力成果。”

  在一个多小时的直播中,苏有朋细细梳理了自己的音乐人生,同时将自己作为演艺圈模范“斜杠青年”的不同身份做出了回顾。集才华和实力与一身的苏有朋,总有一刻打动你:作为歌手,他发表了《康定情歌》《爱上自己》《老天有眼》等经典曲目;作为演员,他出演了《还珠格格》《谁的青春不迷茫》《天龙八部》等经典影视;作为导演,他指导了《非缘勿扰》《嫌疑人X的献身》《左耳》等热门剧目……此次“回归”歌坛,苏有朋踌躇满志,“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在舞台上呈现一个更好的自己,我已经开始练习声乐,并且和导演团队、音乐团队交流,我相信可以在演唱会的时间中,保持良好的舞台状态。”

  多重宇宙的环游里,我们见证过无数次日升月落,星辰闪烁。穿行过彼此的青春,我们循着音乐的线索,酝酿一次郑重的重逢。“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演唱会”巡演发布会尾声,苏有朋和演唱会全程运营方代表北京宜刻集团郦诚、南京伊思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远、杭州星烁演艺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北京飞碟文化总经理王维宏一起启动了巡演模式。主办方代表北京宜刻集团张晓鸥女士介绍,此次“在多重宇宙中遇见你”苏有朋巡演将于12月16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启演出大幕,随后将在南京等26座城市展开系列巡演。《青苹果乐园》《爱》《背包》等脍炙人口的金曲,也曾是观众们青春回忆的一部分。无论岁月如何变迁,当那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仿佛时光之门打开,每一位听众都会被那熟悉而温暖的音符所打动,情不自禁地跟着一起合唱,重温深藏在心底的青春岁月。这次巡回演唱会将成为歌迷们期盼已久的盛会,无疑将激荡起观众们的狂热与感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