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保卫战》俞柏鸿建议父母给孩子做榜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3-12-18 19:05:2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四(1219日至21日)22:00播出,一对夫妻经历七年婚姻,彼此深感“物是人非”,俞柏鸿表示:自己要有志气,要给孩子做榜样。 

  夫妻长期分居两地

  曹鹤阳:别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这个家庭不能再过不完整的生活了!刘女士与曹先生结婚十多年,长期分居两地,刘女士希望丈夫回来工作生活,“孩子不能没有爸爸。”曹先生在上海工作赚钱,妻子和孩子在成都生活,要是依从妻子的要求,曹先生就要重头再来,他希望妻子能理解。

  相声演员曹鹤阳表示:男人忙事业很正常,当你答应回成都的时候,是不是准备好了回成都的事,如果你有所准备妻子也不会挑这么多理。想好了这个家怎么去面对,别最后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七年之间“物是人非”

  俞柏鸿:要给孩子做榜样

  王女士与曹先生结婚七年,刚认识的时候以为丈夫是自己托付一生的人,没想到仅仅七年时间已经物是人非,“在我和他父母之间,他永远都是选择他父母,从来不在意我的感受。”曹先生觉得妻子脾气大,对自己父母态度也不好,“好像我们欠了她似的。”

  情感专家俞柏鸿表示:自己要有志气,要给孩子做榜样,不管谁对谁错先离开这个屋檐下,凭自己的能力养活自己,养好孩子。所以,你们两个人拿出志气,离开父母这个“屋檐”下。 

  “姐弟恋”何去何从

  白庆琳:谈谈恋爱就得了

  高女士结过婚,还带着孩子,比男友大九岁,她觉得有很多现实问题无法跨越,“他比较幼稚,没有同理心,有时候对我太霸道了。”郑先生觉得女友没有把自己放到第一位,“不会处理亲密关系,也没有敞开心扉接纳我。”

  影视演员白庆琳表示:我觉得从一开始他们两个的诉求就不一样,女嘉宾比男嘉宾大九岁,男生就想让自己的生活多一些色彩,可能压根没从心底想走到婚姻的殿堂。所以,谈谈恋爱就得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