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会请您免费看电影《海王2:失落的王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3-12-19 18:51:00

  《海王2:失落的王国》将于1220日(本周三)领先北美及全球于国内上映,预售已经开启,年末视听盛宴即将燃爽来袭。

  《海王2:失落的王国》集结了前作《海王》的原班演员阵容和精英幕后班底为电影保驾护航,“为家而战”预告片中每一幕让人惊叹的视觉画面,都离不开幕后团队的“吹毛求疵”。三只章鱼机甲的场面让人印象格外深刻,它们由12名剧组成员花费4个月时间构建而成,每一个章鱼机甲都由45个模塑部件和一个金属内框构成;影片的道具组还一共制作了15支不同版本的海王三叉戟,26个不同版本的黑蝠鲼黑暗三叉戟,并且为了更加方便特效制作,道具组的工作人员使用了玻璃纤维、橡胶、软泡沫等不同材质进行打造,提高质感与强度。正是因为这样追求完美的精神,才能够成就《海王2:失落的王国》的顶级视觉体验。

  津云北方网影迷会将邀请网友相聚影院,观看电影《海王2:失落的王国》。

  活动人数:“津云北方网影迷会”5人(每人2张)

  活动内容:请说出您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海王2:失落的王国电影兑换码2张。

  第一步:扫码关注“津云优选伙伴”

  第二步:回复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姓名及电话

  第三步: 12月20日18: 00前,工作人员会私信中奖小伙伴2张电影兑换码

  我们将随机选取10位网友参加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会以私信方式通知获奖网友,请大家认真填写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津云优选伙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