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时代战书》因男声而赢得人生的女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4-01-04 13:47:48

  1月4日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达人闪耀季,主持人王野携手嘉宾于际敬、歌手段炼化身达人星推官,让那些努力寻找人生舞台的达人们能在我们的舞台闪闪发光、实现目标。今天来到舞台的是拥有一副男声声音的女生唐源璟和弹珠大侠张宁。

  天津的唐源璟是一位大学音乐老师,在变声期时她声音变得低沉,俨然一副男声嗓音,为此她受到嘲笑而自卑,直到她的音乐老师发现了唐源璟的特别之处,鼓励她唱歌,在学校演出中唐源璟一战成名并受到追捧,也收获了友情和自信,后来凭借这独特的嗓音唐源璟考上音乐学院、出单曲、演出、在大学任教如今还成为了一位唱作人,唐源璟表示:“要勇敢面对自己的独特之处,因为独特会是独一无二的财富。”节目中她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春牛的秘密》,意境十足。

  来自山东的弹珠高手张宁在别人眼里不算真正意义的成功人士,但他觉得自己很厉害,因为他在网上叫“宁大宝”,凭借出神入化的弹珠技能收获近百万粉丝。弹珠大侠宁大宝在弹珠领域不服任何人,小时候他打弹珠一天能赢一百多个,节目中宁大宝带着三位嘉宾玩起了“弹珠大战”寻童年回忆,宁大宝弹无虚发,无论力度还是准度堪称一绝,他还用自己的弹珠绝技赢得了妻子的青睐、老丈人的认可,如今这位弹珠大侠励志要捧回吉尼斯世纪记录的奖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月4日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