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 《你看谁来了》天籁花开——降央卓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4-01-05 16:27:01

  1月6日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邀请到歌手降央卓玛,她独特的嗓音宽厚优美、她悠扬的歌声倍感温暖、她端庄大气的台风又显得从容淡定,这位普通的藏族姑娘以独特的风格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

  降央卓玛,出生于四川,藏族歌手。降央卓玛出生在甘孜的农村,家中兄弟六人她是唯一的女孩,成名后降央卓玛依旧选择定居成都是希望有家的归属感,如今她会帮助哥哥弟弟们,尽全力让全家人生活得更好,让孩子们受到更好的教育。

  青年歌手傲日其愣惊喜前来,同为民族歌手他们很早相识,二人还有很多相似的经历,他们都是在打工时被挖掘出了与众不同的才华,十几岁时降央卓玛在当地饭店打工,临时顶替上台演唱时被台下的专业人士发现,指点她考取专业歌曲团,自此也改写了这位普通藏族女孩的人生轨迹。

  歌唱家关牧村的惊喜到来令降央卓玛激动万分,二人同为女中音,且同为少数民族,有着相似的出道经历,降央卓玛一直视关牧村老师为榜样,她说:“老师眼神明亮、气场强大、台风稳健且不失亲切感。”

  作曲家舒楠称他与降央卓玛算有着“过命的交情”,二人在登珠峰大本营时,舒楠因缺氧晕倒,是降央卓玛背着他走到了安全区,这段冒险的经历让舒楠至今难忘。

  歌手桑杰才让带着感恩来到现场,同为藏族歌手,他们互相帮助,现场他演唱的一首《心上人》音色清澈、沁人心脾。降央卓玛也在节目中带来了原创歌曲《故乡的歌谣》和《因为有了你》等歌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1月6日晚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