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蜂人》导演力荐:IMAX是体验强强对抗和火爆动作戏的绝佳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4-01-10 14:25:40

  由大卫·阿耶执导、杰森·斯坦森主演的动作惊悚片《养蜂人》即将于1月12日登陆内地IMAX影院,影票预售已全面开启。导演大卫·阿耶出镜力荐IMAX,盛赞其为欣赏动作电影的“绝佳方式”。《养蜂人》是开年首批登陆IMAX的动作电影之一,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化身养蜂人火爆开打,单挑整个犯罪集团炸裂复仇。通过IMAX惊艳震撼的视听品质和极具临场感的沉浸环境,《养蜂人》将带观众最大限度地走近火爆嗨燃的动作场面和高潮迭起的正邪博弈,收获一次酣畅过瘾的观影享受。

  大卫·阿耶是好莱坞知名导演,曾执导《狂怒》等动作大片,大卫·阿耶对IMAX的观影环境和视听效果强力推崇,力邀观众通过IMAX大银幕充分感受自己的心血之作:“在IMAX影厅观看是体验大银幕上强强对抗和火爆动作戏的绝佳方式。”伴随导演的讲述,众多片中精彩场面惊鸿一瞥,杰森·斯坦森出演的特工克莱火爆开打,或凌厉出击所向披靡,或拳拳到肉生死相搏,更有神秘美女驾驭重型武器火力全开,枪战爆炸场面接二连三……在方寸屏幕就已极具冲击力,让人可以想见在IMAX大银幕和震撼音效加持之下,必将倍加精彩过瘾。

  《养蜂人》讲述顶级特工克莱隐退后成为养蜂人,并与房东奶奶帕克亲如家人,后者却因遭遇网络诈骗而绝望自杀,克莱由此重出江湖开启正义复仇。导演此前作品中的精华元素得到发扬光大,大量精彩的动作场面贯穿始终,在追求火爆刺激的视觉效果的同时又凸显硬桥硬马的写实风格,从肉搏枪战到追车爆破都富于真实质感,视听冲击力倍增。影片剧情故事则高潮不断,紧张惊险,对网络诈骗话题的关注也带来发人深省的现实意义。与此同时,由深受观众喜爱的杰森·斯坦森领衔的实力群星也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和酣畅淋漓的动作戏,人物生动鲜活,情感真挚可信。

  如导演所说,《养蜂人》这样的动作片是公认的与IMAX高度适配的电影类型,IMAX在带来惊艳视听品质的同时还能营造出深度沉浸的观影环境,让观众更轻松地进入电影的故事和氛围之中。在IMAX影院观看《养蜂人》时,惊艳画质纤毫毕现,强劲音响精准震撼,丰富细节尽在观众掌握,无论是凌厉复杂的打斗肉搏还是火爆刺激的枪战竞速都将令观众如临其境,倍感真实。置身于极具临场感的IMAX影院,观众将仿佛跟随顶级特工深入虎穴闯关冒险,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观影乐趣,度过一段畅快解压的嗨燃时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