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机智青年大会》半决赛火热开启 四强玩家即将诞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4-01-11 14:06:15

  由优酷出品、喜临门冠名、中国移动特约赞助播出的国内首档沉浸式智性游戏竞技成长真人秀《超机智青年大会》正在优酷及贵州卫视热播。第八期节目中,昔日队友“反目成仇”,玩家们的联盟逐渐瓦解。本周智性游戏比拼进入半决赛阶段,六强玩家将争夺进入总决赛的四个名额,谁能成功获得决赛入场券?

  半决赛拉开序幕,博弈升级玩家使出浑身解数

  进入半决赛,场上玩家们的斗志被点燃,石明鑫甚至表示这是从参加节目到现在为止首次燃起想夺冠的斗志。正式游戏比拼开始前,玩家们纷纷发表个人宣言,孙勇表示希望大家真枪实战干一场,上期赢家丁若虚则表示谁都不可信,只想心无旁骛争取夺冠。在火药味满满的宣言发表结束后,本期机智游戏“1&24”正式开启,这是一个考核计算力、策略和博弈等综合能力的游戏。第一轮游戏中的追加星星环节,玩家们均选择跳过,表面都比较平和。而随着游戏的进行,场上局势变幻莫测,孙勇、石明鑫展开心理博弈,曾华铭、刁赫南为了拍得共同的目标数字各不让步。一心想夺冠的丁若虚这回选择了什么样的战术?星星数量处于劣势的谢旭超又该如何展开自救?

  本期节目中,丁若虚和石明鑫在其中一轮比赛中共同选择了目标数字“24”,丁若虚表示他唯一能做的就是“赌”,如果赌赢了就能让石明鑫直接进入危险区,在已经和孙勇联盟且获得孙勇给到的信息的情况下,丁若虚能否达成自己的目标?而在丁若虚的游说下,“自由人”曾华铭是否愿意与丁若虚、孙勇结成三人联盟?作为总决赛之前的最后一战,哪两位玩家将会遗憾出局?而谁又将成为四强进入决赛“厮杀”?

  苏醒化身送分小天使,秦昊试玩机智游戏自信满满

  本期节目中,苏醒作为守护团的代表,与六强玩家们共同迎来新一轮“机智时间”,开启“斗转星移”游戏比拼。游戏正式开始前,听到玩家表示非常有压力,苏醒直接说和他对决不需要有压力,自己是来当送分“小天使”的。正式比赛中苏醒是否真如自己所说,主打爱与和平给玩家送分呢?敬请期待!

  同时在本期机智游戏“1&24”开始前,守护团成员们也提前进行了一场试玩。游戏过程中秦昊果断追加星星,给其他人施加心理压力,而在之后的计算环节,秦昊却迟迟没有计算好,还遭到杨超越的霸气反问。最终算式结果公布,在蒲熠星、杨超越都很接近目标数字的时候,秦昊能否出奇制胜?四人谁会成为这轮游戏的赢家?

  游戏难度加大,博弈再度升级,玩家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也逐渐加剧。到底谁能挺进决赛笑到最后?每周四中午12点,敬请锁定优酷《超机智青年大会》,看机智青年你来我往展现智斗魅力,欣赏高手之间的比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