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派艺术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 郭德纲喊话新人:希望咱们麒派一家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4-01-18 16:02:00

  津云新闻讯:近日,北京国粹艺术传承促进会麒派艺术研究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麒研会)正式成立,旨在推动麒派传统艺术焕发新活力。陈少云、裴咏杰、李莉、赵秀君、郭德纲、王志刚、陶阳等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见证了麒研会的成立。

  麒研会是一个致力于将麒派艺术发扬光大的平台,不仅邀请了麒派的资深艺术家,还汇聚了不同流派以及艺术研究等方面的专家,将各路人才汇聚一堂,推动麒派传统艺术发展,传承和弘扬麒派文化精髓。

  在老艺术家继续焕发光彩的同时,委员会也将关注年轻一代的成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新人,通过举办演出、艺术交流等活动,鼓励新一代艺术家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并为他们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

  现场,郭德纲喊话麒派新人:“我在这说一句,麒四代的少爷们,想唱什么戏、想拍什么戏跟我说,要钱给钱、要人给人,我捧着你们。希望咱们麒派一家亲。”被问到麒研会算不算最近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郭德纲连忙表示“不敢”,称:“我都有十年了不过生日,这次(生日)正好赶上麒研会成立,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舞,非常有意义。”(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