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影市场强势复苏 春节档预售票房暂居全国第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晓菁 编辑:刘晓菁 2024-02-08 10:53:02

  天津北方网讯:2024年春节将至,今年春节档自2月10日至2月17日共8天,比往年多一天,堪称“史上最长春节档”。《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热辣滚烫》《第二十条》《红毯先生》《我们一起摇太阳》《八戒之天蓬下界》《黄貔:天降财神猫》等8部影片定档大年初一,喜剧唱主角,丰富的影片排映、充裕的观影时间,为观众春节假期走进影院提供了更多选择。市场对今年春节档的期待值非常高。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春节档预售票房为3.84亿元,其中天津为835万元,仅次于上海和北京,暂时位居全国城市排名第三。

  随着观众观影热情持续上涨,我市电影市场强势复苏。近一个多月来,我市陆续新开了滨海新区中影大吉利影城于家堡店、河西区星博国际影城友谊北路店、南开区中影UE国际影城、西青区中影大吉利精品影城杨柳青店、宝坻区天赋源国际影城、武清区汇影时代国际影城隆悦城店等6家新建影院。

  全市各影院也纷纷推出“春节档”特色活动、优惠活动,营造浓厚观影氛围,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影。据了解,全市金逸影城自除夕至正月十六期间,面向在津的非津籍观众,凭本人身份证观影享受5折优惠;全市万达影城联和京东小哥地推发放观影优惠券,联合京东物流“青流计划”进行影票回收抽奖活动;河西区大岛影城推出龙元素过大年抽奖、猜灯谜活动,组织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河北区吉影晋达影城布置新年装饰,全面延长营业时间,面向公安干警、消防指战员、现役军人等推出持证观影享受7折优惠。(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