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 3月六部大片上演视听盛宴 IMAX特制拍摄《沙丘2》释出惊艳口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4-02-23 13:03:26

  春节档尚未远去,IMAX春日电影盛宴已饕餮再续。IMAX今日发布3月片单,六部大片《蜘蛛夫人:超感觉醒》、《奥本海默》(重映)、《沙丘》(限时重映)、《沙丘2》、《功夫熊猫4》、《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将陆续登陆IMAX影院,带观众以深度沉浸的方式感受IMAX质感升级的观影体验,尽享视听惊艳、震撼过瘾的电影之旅。

  3月的IMAX大银幕佳作云集,类型题材丰富多元,视听震撼又各具特色,不同观众群体都能找到“心之所向”。3月1日,经典巨制《奥本海默》、《沙丘》将重映以满足影迷重温心愿,超级英雄电影《蜘蛛夫人:超感觉醒》则将精彩亮相IMAX大银幕;3月8日,全球瞩目的年度焦点之一,好莱坞科幻巨制《沙丘2》全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将在IMAX大银幕展开大气磅礴的太空史诗;3月22日,《功夫熊猫4》深受大小观众喜爱的熊猫大侠阿宝再度爆笑来袭,神奇的东方功夫世界再度绽放IMAX大银幕;3月29日,《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将迎来系列IMAX特制拍摄“首秀”,哥斯拉、金刚双王合璧迎战强敌,于3月29日起闯入IMAX大银幕爆燃开打。

  值得一提的是,3月登陆IMAX影院的佳作普遍深植IMAX基因,这也使得IMAX成为欣赏一众巨作的绝佳观影方式:《奥本海默》、《沙丘》、《沙丘2》、《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为IMAX特制拍摄或使用IMAX胶片摄影机拍摄,IMAX版本将比一般版本呈现更多的画面内容,为影迷呈现更多惊艳影像。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漫威神秘英雄首登IMAX银幕 魅力女星组团开打

  《蜘蛛夫人:超感觉醒》将为观众揭秘漫威英雄中别具魅力的蜘蛛夫人的起源故事。能以“时空之眼”预知未来的蜘蛛夫人首次登临IMAX大银幕,四位兼具高颜值和高智商的魅力女星燃情出击,上演惊心动魄、悬念迭起的正邪大战。通过IMAX水准的音画品质和沉浸环境,观众将如临其境般进入扑朔迷离的悬疑故事,与主角一起迎接对抗未来命运的挑战和与反派“毒蜘蛛”斗智斗勇的博弈。

  《沙丘2》:IMAX特制拍摄打造视听奇观 深度沉浸“亲历”太空科幻史诗

  继《沙丘》惊艳全球之后,名导丹尼斯·维伦纽瓦携原班人马续写传奇。《沙丘2》全片采用IMAX特制拍摄,震撼呈现“天选之子”保罗·厄崔迪与弗雷曼人相遇后的传奇沙漠之旅,《沙丘》开启的太空科幻史诗渐入高潮,有望再造可以跻身经典的视听奇观。宇宙几大势力的明争暗斗更趋白热化,弗雷曼人携沙暴之力与帝国大军强势对抗,保罗·厄崔迪集结巨型沙虫骑手大军向哈克南人发起复仇……各种超越想象的科幻史诗场面与维伦纽瓦导演的科幻美学,都将得到IMAX巨细靡遗的呈现与还原,打造IMAX大银幕上值得逐帧细赏的视觉奇观。

  日前影片首轮口碑已解禁,烂番茄新鲜度开分高达97%、MTC 80分,媒体与观众均对于《沙丘2》不吝赞美之词,奉献出“有史以来最好的科幻史诗之一”等超高评价,同时IMAX观影体验也获得“自来水”式力荐,被认为是观影首选——“惊人的视觉效果,必须在IMAX大银幕上观看!”观众将在IMAX影院深度沉浸于宏大的沙丘世界,切身感受荡气回肠的太空传奇,收获难得一遇的震撼观影体验。

  《功夫熊猫4》:神龙大侠爆笑归来再战江湖 东方传奇绽放IMAX大银幕

  动画电影《功夫熊猫4》将继续讲述“神龙大侠”熊猫阿宝的精彩历险。“功夫熊猫”是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IP,《功夫熊猫4》将延续并发扬系列精华看点,既有富于魅力的中国文化元素,又有欢乐爆笑的历险故事和火爆刺激的功夫场面,将通过IMAX水准的音画品质和沉浸环境,带观众跨越次元壁,“走进”美轮美奂的东方传说世界,经历一次欢乐神奇、引人入胜的功夫冒险,尤其适合大小观众一起阖家共赏。

  《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双王合体组团开战 更多巨兽更多奇观

  怪兽大片《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将于3月29日压轴登场,两大王者级巨兽哥斯拉与金刚将战力升级并震撼联手,对抗来势汹汹的神秘强敌。作为系列首部IMAX特制拍摄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不仅将在IMAX大银幕上演更多大开眼界的怪兽动作场面,还将进一步揭开怪兽世界的奥秘,展现更多想象丰富的视听奇观。在IMAX如临其境的观影环境中,观众将倍感真实地走进怪兽世界,“亲历”一场酣畅淋漓的过瘾冒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