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曝终极海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晓菁 2024-04-03 08:42:30

  今日,将于4月3日上映的宫崎骏奥斯卡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发布终极海报。海报中,少年真人和苍鹭身处“生与死的世界”,周围一派奇幻景象,漂浮游荡的哇啦哇啦,若隐若现的废弃塔楼,还有不知要把真人引向何方的苍鹭,神秘又瑰丽的画面令人遐想不断。

  在此前的上海首映礼上,宫崎骏的这部“人生电影”深深打动了内地的首批观众。电影中,少年在奇幻世界的冒险成长让观众印象深刻,直言“又在宫崎骏的电影里成长了,学会和失去的事物和解告别”。电影里丰富的细节和深刻的故事内核,也给影迷带来别样的观影感受,“有好多细节和解读空间,像在和宫崎骏互动一样,作为影迷太幸福了”,还有观众感慨道“能超越宫崎骏的只有宫崎骏”。电影预售正火热进行中,期待在大银幕体验宫崎骏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

  人生电影描绘“动画人生”

  观众惊喜:宫崎骏最丰富、最具解读价值的电影

  电影讲述了少年牧真人的母亲葬身火海后,他随父亲与继母组成新家庭。深陷悲伤的真人阴郁孤僻,难以融入新环境。一次意外,他跟随一只会说话的苍鹭闯入废弃的神秘塔楼,却不料进入了奇幻的“生与死的世界”,开始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冒险……《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不仅是宫崎骏的人生电影,也承载了宫崎骏的“动画人生”。他把与自己一同创作诸多经典动画的搭档,铃木敏夫、高畑勋、保田女士都融在了这部电影里,也在很多场景和角色身上藏了过往作品的彩蛋,令观众惊喜不已。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带给观众一个熟悉的宫崎骏,熟悉的温暖画风、细腻画面,还有奇幻冒险的成长故事。而相比以往的作品,这次的宫崎骏又大不相同,这部电影有着超乎以往的解读空间,看过片的观众都表示“有很多值得解读的内容,要二刷电影发现更多细节”。宫崎骏影迷感慨道,“不奢求能看懂83岁宫崎骏爷爷一生的感悟,在许多年后的某个时刻,这部电影会正中眉心”。

  83岁宫崎骏 依然为热爱燃烧

  影迷:在二维手稿中感受到动画的魅力

  除了凭借《千与千寻》和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外,宫崎骏还曾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作为三封奥斯卡的世界级动画大师,宫崎骏将一生都献给了热爱的动画事业,正如宫崎骏所言,“与能用纸、铅笔和胶片制作电影的最后时代相遇,是我的幸运”。有在吉卜力美术馆看过宫崎骏手稿的观众感慨,“每一个精心打磨的细节都很震撼,在二维手稿中感受到了动画的魅力”。

  83岁的宫崎骏爷爷一直用纸和笔坚持描绘着自己的热爱,虽然握力下降,但他没有放弃对作品的高要求,使用最软的铅笔坚持手绘,用7年时间创作出这部人生电影。有首映看过片的观众纷纷表示,“还是熟悉的宫崎骏画风”,“有很多记忆中宫崎骏作品的影子”。期待在大银幕,一起见证宫崎骏不变的热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