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圆满结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编辑:吴涛 2024-04-10 12:24:15

  2023年5月1日晚,2023-2024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国家5A级景区和世界自然遗产地中国新宁县崀山景区举行。来自各地的佳丽们齐聚一堂,经历了多轮激烈的比拼,最终由浙江赛区的金烨霏摘得桂冠,成为了本届大赛的耀眼之星。

  这场总决赛的精彩程度可谓前所未有。选手们在才艺展示环节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与才华,评委们也经过综合评定,从中选出了最具潜力和实力的佳丽。而网络投票更是让观众们参与其中,为心仪的选手加油助威,增添了一份紧张刺激的氛围。

  最终,金烨霏凭借出色的表现和独特的魅力脱颖而出,斩获了本届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的冠军。她的优雅气质和自信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让她成为了无数少女心中的榜样和梦想。

  除了金烨霏之外,林惠和柳卓林分别斩获了亚军和季军。她们同样展现了出色的实力和风采,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认可与赞赏。

  而在本次大赛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年度冠军方艺涵。她不仅在去年荣膺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的冠军,更是被评选为“湖南崀山旅游形象大使”。她在本次比赛中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并为新一年度的冠军佳丽颁奖,为大赛增添了一份特殊的光彩。

  另外,中国内地女模特柳卓林也是本次比赛的焦点之一。她不仅获得了2023-2024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的季军,还曾在2023年全球国际小姐亚洲总决赛中斩获亚军,展现了她的实力和风采。

  这场2023-2024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不仅是一场关于美丽与智慧的盛会,更是一次展示中国女性风采的重要舞台。在这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魅力和才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让我们期待这些优秀的佳丽们在未来的舞台上继续绽放光芒,为中国的时尚与美丽添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