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文娱红人馆  >  明星视频
陈志朋做客北方网

 当年的“小虎队”已随风而去,而当年“小帅虎”陈志朋风采依旧,12日带着他的全新专辑《舍不得》来到天津进行宣传,当天晚上20:30,他接受了北方网《明星面对面》节目的人物专访。

·进入访谈实录
·进入视频访谈
·陈志朋对网友的祝福
陈志朋影视作品
专辑:《霸道的温柔》
《快乐的感觉永远一样》
   《情茧》
电视:《还珠格格》
   《名扬花鼓》
话剧:《负距离接触》

陈志朋个人资料
  离开歌坛七年之久,小帅虎陈志朋难舍歌迷,推出充满追忆之情的专辑《舍不得》。在整张专辑中,含着太多对“小虎队”的想念:《爱》《蝴蝶飞呀》《星光依旧灿烂》《放心去飞》等,这些“小虎队”时期的经典歌曲,被一一翻唱。听到这些歌曲,会让曾经喜欢“小虎队”的歌迷找回最初的真诚和感动,回到与青春同行的岁月里。

  《舍不得》中还特别收录了志朋翻唱的两首张国荣的《MONICA》和《共同渡过》,在诠释歌曲时候并不在声音上刻意求同,而是希望在神韵上接近“哥哥”的原唱,一如他在《负距离接触》中的尽心表现。

::::相关照片::::
::::相关新闻::::
  • 【图文】“小帅虎”陈志朋蓄须告别对口型 (2004/09/13)
  • 【图文】陈志朋9月12日来津签售新专辑 (2004/09/11)
  •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4-09-13 16:43 编辑:马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