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关键词:
无标题文档
 

   冬日暖阳  坚持梦想  翻滚吧青春
  ☻2011年影迷会活动回顾
《三傻大闹宝莱坞》:印度电影里程碑
《鸿门宴》:一顿饭引发的被害妄想症
更多
  □成员甄选:面对爱看电影、爱评电影的网友。让更多真正影迷拥有发语权。
□影迷会活动:每月观影前通过电影知识测试合格后方可参加活动。
□免费观影:第一时间观看国内院线上映大片。
□发表影评:会员将电影短评发在北方论坛上。
 

zhengyi1818: 片中对台湾风光的展现,无论是闽南话还是普通话,无论是繁体字还是简体字,无论是台北还是乡村,无论是青年还是儿童,所有的地方都有着深深的烙印:中华民族,龙的传人。
❤niushixiu:本次“冬阳暖日”活动真的是灰常给力,和许多大学生一起看这场电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电影是北方网的专场哦!!!影片情节激荡人心,故事平凡但是真挚,情感细腻。这部影片绝对可以算是一部灰常好的励志片。
❤小芽儿:很高兴能和大学生们一起观看《翻滚吧阿信》,看到她们的愿望,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我也是曾经希望考试不挂科,希望能有机会见到偶像,希望能长高、变漂亮。当然,我也曾经为了梦想,努力奋斗、快乐生活。

                                                                                             点击进入论坛>>>>

 

 
 
 
 
   冬日暖阳  听到阳光  感受最美音乐
年末乐迷会邀残疾人欣赏音乐 这个冬天很温暖
  2011年北方网文娱频道最后一期乐迷会在12月17日下午在天津音乐厅如期进行。不同于往期乐迷会,本次乐迷会还特别邀请了一些残障人士亲临音乐厅欣赏......全文
  ☻2011年乐迷会活动回顾
音乐厅“你好2012” 圣诞节原汁原味俄式歌舞
年末乐迷会邀残疾人欣赏音乐 这个冬天很温暖
人帅歌声更美 国王歌手合唱团唱响天籁圣歌
更多
  □成员甄选:面对爱乐者,提供提供高质量的艺术氛围。
□乐迷会活动:每月组织一场免费聆听大师的活动,每次活动人数为20人。
□免费活动:第一时间免费聆听天津音乐厅举办的音乐会。
□发表感受:参加活动的会员根据每次活动的甄选标准,用文字记录自己的音乐感受。
 

dongfang_635: 这次乐迷会的主题是“冬日暖阳”,因为乐迷会邀请到一群特殊的朋友参加活动,他们来自天津市河西区盲人合唱团。虽然他们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看谱记词,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她们对音乐的热爱,这种精神令人感动。
❤hengyi1818 :17号下午去参加了冬日暖阳系列活动之一的强比弦乐四重奏音乐会。非常精彩的演出。特别是顾晓梅女士,不仅是小提琴手还兼做主持人。印象最深的就是两首中国曲子《兰花花》和《跑马山歌》。真的应了那句话: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点击进入论坛>>>>











 
 
 
 
   冬日暖阳  笑迎寒冬 开怀暖人心
笑友会走进敬老院 用笑声“温暖”寒冬(视频)
  12月27日下午,由北方网笑友会、天津文艺广播、谦祥益文苑联合主办的冬日暖阳年终公益活动来到天津第一老年公寓,天津相声俱乐部的张攀、刘铨淼、......全文
  ☻2011年笑友会活动回顾
笑友会走进敬老院 用笑声“温暖”寒冬(组图)
笑友会圣诞夜品欢笑大餐 四喜临门迎新年
嘻哈包袱铺天津招贤纳士 高晓攀挂帅 姜昆助阵
更多
  □成员甄选:为天津广大相声爱好者提供一个欣赏相声艺术的平台。
□笑友会活动:笑友会每月将组织一次免费茶馆相声活动。每次活动人数为20人。
□发表点评:参加活动的会员务必于3天内将点评(或照片)发表在北方论坛上,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笑友会专题中给予展示。
 
 

镐镐: 感觉现场气氛很好,真羡慕你们能参加这次爱心活动。同时,从照片中也能感觉到老人们的生活应该是很丰富多彩的,希望类似活动多组织。倘若有机会,也希望自己能加入到这支队伍里来。
❤第一老年公寓的刘大娘:我们这里的很多老年人都喜欢相声曲艺,平时在电视上看、在广播里听,这次这些青年演员来到我们第一老年公寓,让我们跟相声的距离更加近。我们都很开心,希望这些相声演员有更多的机会来到我们这里,为我们表演。

                                                                                             点击进入论坛>>>>













管新城快板《绕口令》

张攀刘铨淼《写对子》

周玥单弦《风雨归舟》

高玉凯王善勇《拴娃娃》

刘春山许健《打灯谜》

 
 
 
 
   冬日暖阳  怀旧经典  品位天津文化
贫困大学生品味天津文化 《蛐蛐四爷》复演成功
  12月15日晚,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复排的经典大戏《蛐蛐四爷》在天津大剧院再度上演。“北方网--天津人艺剧迷社”联合天津师范大学学工部贫困生办公室......全文
  ☻2011年剧迷社活动回顾
剧迷社邀50位贫困大学生 免费看《蛐蛐四爷》
剧迷社观看话剧《原野》:网友最爱“意识流”
更多
  □成员甄选:面向喜爱话剧、舞台剧的网友。
□剧迷社活动:在每次活动前将通过论坛“活动征集帖”跟帖回答当期问题。
□现场看戏剧:在各大剧团每个演出季网友参加免费看戏剧。
□各抒己见:网友将戏剧短评、话剧推荐指数上传至北方论坛。
 

chinsea007: 演员—张金元,杨宏雯,郑天庸,马捷,王世文等中年演员底蕴十足;王亚迪,刘纪明,温雅琴等青年演员激情四射。汇聚了天津人艺各年龄层次精英的超强阵容的确显得星光熠熠。只不过由于这部话剧太大了,分配给每个角色的台词量和表演时间都是有限的。如何在短时间内处理好表演就显出演员的功力来了。
❤fastsun:一部好剧《蛐蛐四爷》,津味儿的话剧着实少得可怜,但就有一个长处,部部都是精品,周四晚上有幸看到了这幕云集天津话剧界大腕儿的《蛐蛐四爷》,跌宕起伏的情节,演员细致入微的表演,都无一不透露出天津人艺的高水准。一只小虫决定了一个人乃至一个家族的兴衰成败,封建专制下的伦理、道德、私欲、情感纷纷粉墨登场并扮演着不光彩的角色。

                                                                                             点击进入论坛>>>>











 

剧迷社观看《爱上邓丽君》
 
 
专题编辑策划:王子洁 王磊 郝莲娜 吴涛 刘晓菁 美工:朱巍 叶坤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