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速度与激情8》高歌猛进 无悬念卫冕
 
  内容提要:虽然上周(4.17-4.23)有多部国产新片上映,但几乎未对《速度与激情8》构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该片抢占内地电影周票房86%的份额,于上周六顺利突破20亿大关。《速度与激情8》之外,上周再无一部影片过亿。《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首周斩获0.78亿,拿下周票房亚军。《傲娇与偏见》、《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血狼犬》位列三四五名。在首周拿下13亿+的大好成绩后,《速度与激情8》又在上映次周卷走8.71亿票房,以压倒性的优势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

  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4.17-4.23)天津总票房为1430万,比上上周小幅回落。前冠军《速度与激情8》上周继续高歌猛进,继上上周在天津拿下1614万后,上周再收1403万,几乎一已之力拿下了整个天津市场四分之三的份额,毫无悬念卫冕冠军。《速8》如此“欺行霸市”,其他影片生存空间被极大压缩,眼睁睁看着《速8》吃肉,自己能分上一碗汤已属不易。4月21号上映的动画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上周票房138万,排名次席,而这也是除《速8》外唯一一部还能达到百万票房的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属于老少咸宜的类型,全动画形式区别于上两部真人+动画的手法,更加贴近于原著,非常适合家长带着孩子一起观赏。孩子看的是趣味和童真,大人看的是情怀和童年记忆。由迪丽热巴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傲娇与偏见》上周四内地首映,首周天津票房9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重映版的《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上周天津再收85万票房,位居周票房第四名。其余各片均未达到20万票房。

《喜欢你》首映 林志玲杨祐宁再现“甜蜜蜜”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喜欢你》、《记忆大师》、《春娇救志明》、《拆弹专家》等。由于即将进入“五一档”,多部国产片都在磨刀霍霍。从宣传攻势上看,这几部新片也都不会甘心在《速8》跟前沦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能否从不可一世的《速8》嘴里分得一杯羹,“五一”小长假将成各路诸侯“兵家必争之地”。(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自从《速7》创造了24亿现象级票房后,速激系列在内地影史的分量已然不言而喻。作为系列最新,《速8》未上映就已爆红……详细内容
  《攻壳机动队》从诸多漫画、电影、电视剧中汲取了不少元素,但最令人可惜的是,这部视觉惊人的真人翻拍并没有提供任何新意……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速度与激情8》横扫纪录夺冠(4.10-4.16)
·周票房:《金刚》再次问鼎榜首(4.3-4.9)
·周票房:《生化危机:终章》破多项纪录夺冠
·天津周票房:《功夫瑜伽》逆袭夺冠 (1.30--2.5)
北方论坛网友:maeryi
该系列拍到第八集始终遵循那套公式:(电脑特效x真实特技)+(新角色x人物关系)+(动作点缀x类型切换)=解决思路是“要更多汽车”,解决方法是“不怕愚蠢,只让你爽到”。
前沿网友:瓦力
速激系列在第七部顺势完结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后面的必将黔驴技穷陷入尴尬境地),飙潜艇也并不比飙汽车更令人热血沸腾,让人激动的是速激系列所展示的团队凝聚力及家人之间的感情,而非越飙越大的交通工具
微信网友:风间隼
故事还是商业片的老一套,看头知尾。让我惊讶的是,这个系列拍到第八集,场面上居然还能推陈出新。纽约僵尸车阵和最后冰河上汽车大战潜艇两段都是别开生面的好创意,加上商业大片的执行力,相当可观。
专题制作:吴涛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