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袭重获冠军
 
  内容提要:上周,《摔跤吧!爸爸》凭借“质量高才是王道”的硬道理成功逆袭,打败《银河护卫队2》和《亚瑟王:斗兽争霸》,重回冠军宝座。从天津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来看,《摔跤吧!爸爸》本周以346万的票房位居榜首,《银河护卫队2》与《麻烦家族》分列第二和第三名,《亚瑟王:斗兽争霸》仅 排第四。《摔跤吧!爸爸》之所以完成逆袭,不单单是因为本片极佳口碑,电影适合全家观赏以及超凡的观影体验同样是致胜的法宝。

  《摔跤吧!爸爸》中细腻的情感刻画,让该片拥有了从年近古稀到青春少年观众都能感同身受的超凡观影体验。这种全家观影的特质,成为该片完成逆袭的关键所 在。观众纷纷感言“笑着笑着就哭了”、“电影中途激动的差点站起来”、“结束之后不由自主的鼓掌”,更有观众表示,要带着自己的子女与父母,进行二刷、三刷。

  与《摔跤吧!爸爸》相比,《银河护卫队2》上周在天津票房为330万,表现较为平庸,尤其在上周票房增速明显变慢,但《银河》系列本身就属粉丝向比较明确的漫威电影,再加上文化差异的背景,部分对漫威并不了解的观众会产生“难以代入”的观感也无法避免。   

  上周新上映的《麻烦家族》和《亚瑟王:斗兽争霸》也表现惨淡,前者摆脱不了“翻拍不如原作”的魔咒,后者在天津仅收获42万的票房,排名第四。

IMAX全画幅壮阔加持《加勒比海盗5》全片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异星觉醒》、《守护者:世纪战元》、《当怪物来敲门》、《抢红》、《美容针》等。不出意外,《摔跤吧!爸爸》也将在本周蝉联周票房冠军,只有等到下周《加勒比海盗5》上映这样的格局才会改变吧。(“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不如第一部惊艳,总体上不如预期,但还是一部含糖量很高的爆米花大片,中规中矩的漫威大片,各种熟悉的漫威套路,虽说不高级但也足够有诚意……详细内容
  自从《速7》创造了24亿现象级票房后,速激系列在内地影史的分量已然不言而喻。作为系列最新,《速8》未上映就已爆红……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银河护卫队2》轻松夺周冠 (5.2-5.7)
·周票房:《速度与激情8》横扫纪录夺冠(4.10-4.16)
·周票房:《金刚》再次问鼎榜首(4.3-4.9)
·周票房:《生化危机:终章》破多项纪录夺冠
北方论坛网友:宋崇实
阿米尔汗就是印度电影的金字招牌,而且他每部电影都反映了印度方方面的问题,从《三傻》反映的教育,《我神》反映的信仰,到这部《摔跤》前一半反映了印度女权问题,后一半更像是父爱家庭人生的混合体,但这部电影的动作戏真是帅爆了,很精彩,没得说,8.5分应该不过分!!
前沿网友:路过

有的人拍电影只是为了捞钱,而有的人拍电影是为了良心。

微信网友:弄樱
当查到两个女儿的演员并不是职业摔跤手时我惊呆了,这是一部市场经济主导的天朝电影界永远拍不出来的电影,女演员根本没有档期练什么摔跤,也不可能真的剪 短发,更不可能有一线巨星为了演发福真的去增重,再为了一两场戏花五个月的时间减掉50斤。我们只有白百何的假头套和刘德华的大块头套装。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