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3》梅开二度 或有票房黑马诞生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1.8-1.14)天津电影市场延续开年首周的强势,继续高开高走。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上周在天津再拿下524万票房,以绝对优势卫冕天津票房周冠军。《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1月12日强势上映,仅三天时间便入账310万,不仅成功分流了《前任3》的票房,而且大有坐二望一的野心。云集了众多一线大咖的《无问西东》同为1月12日上映,凭借172万的票房成功跻身三甲。《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第二周已显颓势,仅以68.9万排名第四。《芳华》已然创造冯小刚电影票房纪录,上周该片63万票房排名天津市场第五。

  上周,内地周票房还是出现了较大程度的下滑:一周报收11.05亿,相比上上周17.57亿的成绩下跌37%。 《前任3》上周连冠主要得益于上映时间较长,该片周一至周四斩获票房2.95亿,占该片周票房的64%。周五《勇敢者游戏》上映后,《前任3》便让出了单日票房冠军的位置,周五至周日三天共入账票房1.65亿,比《勇敢者游戏》的同期成绩少了近1亿。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2.59亿,拿下周票房亚军。虽然没能拿下周票房冠军,《勇敢者游戏》顺利拿下周末票房冠军和过去三天的单日票房冠军,终结了《前任3》对内地票房的统治。 相比《星球大战8》首周1.86亿的成绩,《勇敢者游戏》首周成绩多了7000多万。
   多年前拍摄完成却一直无缘与观众见面的《无问西东》上周首映,凭借不错的口碑拿下了不错的票房成绩:该片首周票房1.39亿,位居周票房季军。章子怡上一次有电影作品问世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罗曼蒂克消亡史》。该片同样口碑不俗,拿下1.23亿的票房。同属文艺片类型,《无问西东》在票房成绩上更胜一筹。《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周报收6600万,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2.52亿。由于新片上映,上周《星球大战8》的票房排名进一步下滑,上周末基本维持在单日票房第五名的位置。冯小刚作品《芳华》上周再收470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达到14.04亿。上周,《芳华》宣布延长放映周期至大年三十,未来仍有一定的票房增长空间。

《前任3》梅开二度 或有票房黑马诞生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神秘巨星》、《奇迹男孩》、《公牛历险记》、《英雄本色2018》等。《神秘巨星》是《摔跤吧爸爸》之后阿米尔·汗又一力作。《奇迹男孩》则有大嘴女星朱莉娅·罗伯茨加盟。学生即将进入寒假,动画片《公牛历险记》或有不俗表现。而《英雄本色2018》则云集了一众“鲜花鲜肉”,看点十足。几部影片各有千秋,诞生一匹票房黑马也说不定。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前任3》开年夺冠(1.1--1.7)
·周票房:《奇门遁甲》国产片反击(12.11-12.17)
·周票房:黄轩包揽冠亚 元旦开杀(12.18-12.24)
·周票房:《帕丁顿熊》强出击(12.4—12.10)
北方论坛网友:有意识的贱民
总结《前任3》:1.郑恺负责搞笑段落拼贴,纯属娱乐;2.韩庚负责深情款款,秀秀演技让人知道他在努力他在进步;3.影片对于男女在情感中的刻画虽然脸谱化,但也普遍现实;4.“你们都在等对方先放手”,有所触动;5.结尾至尊宝和吃芒果段落过度追求仪式感。但喜欢这样的结局,没有谁会空等着谁,伤口最终只会成为伤痕。
前沿网友:法兰西胶片
又琢磨了一下觉得比彭浩翔强,并且结《前任3》是这个系列最佳吧,虽然没看过第2集。田羽生这次对剧本很用心了,性文化梗,以及情感认知,都不再混不吝了。当然你要是卡着三观说事我也没辙。整体还是亏在了演员上,尤其女主,真的太差了,而且最后韩庚又把至尊宝拿出来说事,有点为《大话西游3》洗白的意思。
微信网友:派翠克
说实话,不满意这一部,比外传的侠盗一号差多了,北美这么多高评分严重怀疑是皇帝的新衣动不得了,故事处理简化,情感很用力铺垫却又显得很轻率和幼稚,某两个角色的动机我真的无力吐槽了,尤其批评女主的演技,简直龙妈附体的水平,亚裔第二女主都能完爆之,全片最佳只有卢克天行者归来时刻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