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文化娱乐  >  专题集锦  >  综合专题
  高秀敏,国家一级演员。人们对高秀敏印象最深的是她主演的小品《卖拐》、《拜年》等。

  2001年,高秀敏在电视剧《刘老根》中饰丁香一角,从此连续出演了《刘老根2》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追悼会:::
:::亲朋好友悲痛欲绝:::
:::作品回顾:::

高秀敏个人资料

  姓名:高秀敏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59年1月28日

  身高:168cm

  籍贯:吉林

  主要小品:《卖拐》《密码》《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寡妇门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水兵俱乐部》《一乡之长》《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等。

::相关专题::
“毛泽东”扮演者古月去世
著名导演陈逸飞病逝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逝世
著名表演艺术家谢添逝世
著名艺人柯受良上海逝世
香港著名艺人梅艳芳病逝
香港艺人张国荣跳楼自杀身亡
:::追悼会::::
:::追踪报道::::
:::追悼哀思:::
  • 赵本山悲痛不已:失去好搭档,让我哭会儿吧 (2005/08/19)
  • :::作品精选:::
    :::相关评论:::
  • 偶像逝去津城七旬翁心梗 (2005/08/20)
  • 赵本山悲痛不已:失去好搭档,让我哭会儿吧 (2005/08/19)
  • :::相关新闻:::
    来源:北方网——娱乐风暴 2005-08-18 22:21 编辑:黄莹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