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熊出没3”逆袭“星战7”夺冠 国产动画电影异军突起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上周《熊出没》大电影系列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以下简称《熊出没3》)轻松击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跃居 票房冠军位置,同时刷新该系列保持的国产动画首日最高票房纪录。另外,《极限挑战》、《最后的巫师猎人》、《消失爱人》等多种类型影片也相继入市,为观众 提供了多种观影选择,但都位居票房后排位置,预计票房难以过亿。

  《熊出没》系列动画片在国内风靡多年,对很多家长和小朋友来说,和熊大熊二光头强在每年寒假相约电影院是个美好的约定。事实上,作为国产动画第一 IP,《熊出没》大电影的票房表现也一直令业内惊叹,第一部《熊出没之夺宝熊兵》3天破亿,拿下2.5亿票房。第二部《熊出没之雪岭雄风》更是打破自己的纪录,单日最高票房4027万,最终票房成绩为2.95亿。今年最新上映的《熊出没3》在上映之后爆发出惊人的票房能力,这预示着国产动画电影将呈现崛起 态势。

  相比于《熊出没》系列以往的大电影,《熊出没3》选择走出狗熊岭,探险未知的精彩世界,可以算做转型之作。这一次片中作为核心主角的熊大,离开 了森林里的小伙伴,不仅结识了新朋友,成为了马戏团的大明星,还在冒险中重新找回自我,勇敢地担负起自己肩上的责任。网友“sln_tj”表示:“《熊出 没》塑造了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许多孩子们耳熟能详的角色。我也陪着孩子看了整整三年,从《熊出没之夺宝熊兵》、《熊出没之雪岭熊风》,到这部《熊出没 3》每部动画大电影都有主题上的新意。第一部着墨于亲情,第二部着眼于友情,第三部则侧重于信心的重塑与团队的协作,主题的深化与递进式的渲染,传递正能量,动画片亦未缺席。”

“国产熊”迎战“好莱坞熊猫”引期待

 

  拥有强大的明星配音阵容,被业内称为“合家欢教科书”的《功夫熊猫3》于1月29日正式登陆内地院线,与《熊出没3》形成双雄对垒之势。一个是中国本土原创、东北腔的憨熊,一个是“中国味”十足的好莱坞熊猫,两者在国内都拥有数量可观的粉丝群体和良好的口碑,不知今年寒假档两“熊”相遇战况会如何,真是让人好奇!(记者巩珂)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网友:影片以独特的视觉构图和众星不凡的飙戏,生动勾勒出了一幅真实的当今京城风土人情,市井百态,众生画面。……详细内容
更多
·天津周票房:《星战》无对手蝉联冠军(1.11-1.17)
·天津周票房:《星球大战7》是情怀的复燃(1.4-1.10)
·天津周票房:《老炮儿》靠口碑登顶(12.28-1.3)
·天津周票房:《万万没想到》点映拿冠 (12.7-12.13)
北方论坛网友: 夏天的小雨点
熊出没这部动画片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童年时光。傻傻的光头强,萌萌的熊大熊二。看了这部电影总体来说有感动,有笑料,有成人化的言语,有孩童面对梦想的执着。很现实却又充满了童真。
微信网友:qlszc
熊大绝对是影片中的能力者,他有责任感,有勇有谋,有激情有创意,用妥妥的正能量感染身边的小伙伴,他尊重大家,鼓励和激发大家的潜力,讲团结有凝聚力,小朋友们很喜欢。
微信网友:yxjyx
这次光头强不当坏人啦。喜欢帅气的熊大,呆萌的熊二。剧情很饱满,人物的设定都很棒,孩子们都看的很开心。画面很不错,3D效果很出彩。
专题制作:巩珂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