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周票房:冠亚互易 《大鱼海棠》逆袭《寒战2》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电影处了解到,由于新片表现不够强势,尽管正处于暑期档的黄金期,上周(7月11日—7月17日)天津票房依然出现了下滑,电影总 票房为1368万,环比上上周小幅下降。上上周冠亚军位置互换,《大鱼海棠》成功逆袭,取代上上周冠军《寒战2》独占鳌头。

  动画片《大鱼海棠》凭借持续发酸的口碑后来居上,以317万票房逆袭登顶。而上上周冠军《寒战2》上周票房稍有缩水,以303万退居榜眼。演而优则 导的文章携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于7月15日公映,3天时间在天津收获203万票房,成功跻身三甲。上上周第四名《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周原地 踏步,但是171万的票房有些后继乏力。《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从第三退步两名,上周最终排名第五。7月15日上映的两部新片《惊天大逆转》和《快手枪 手快枪手》分别位列六、七位,同为50多万的票房差强人意。另一部15日上映的动画片《超能太阳鸭》以26万排名第9。

  放眼全国电影市场,上上周的周票房前三甲《寒战2》、《大鱼海棠》、《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上周票房排名原封不动,三部影片累计票房分别 达到5亿级、4亿级和3亿级。新片中只有《陆垚知马俐》和《惊天大逆转》进入周票房前五,首周票房分别为1.07亿和0.52亿。 上映次周,《寒战2》以2.69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达到5.68亿,超越《杀破狼2》(5.6亿),成为在内地最卖座的香港警匪片。 《大鱼海棠》上映次周以2.27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4.55亿。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上映次周以1.25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3.04亿。文章电影导演处女作《陆垚知马俐》是上周表现最好的新 片,以三天1.07亿的成绩拿下上周周票房第四名。钟汉良、李政宰主演的《惊天大逆转》拿下上周周票房第五名,首周票房0.52亿,总票房破亿恐不容易。

 

《天亮之前》正式上映 最纯粹爱情片看点解析

 

  本周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内地上映;周四,《绝地逃亡》、《泡沫之夏》内地上映;周五,《天亮之前》、《巴霍巴利王:开端》、《哆啦A梦:新·大雄 的日本诞生》、《刺猬小子之天生我刺》、《恐怖爱情故事之死亡公路》、《魔都凶音》、《少年师爷之大禹宝藏》将在内地上映。本周供给充足,新片扎堆上映, 但是票房表现如何,前景仍不明朗。(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网友:效果做的满逼真的,剧情略显简单,做为动画片吧有点惊悚不建议15岁以下儿童观看,做为成年人看吧又有点简单,没有深刻的人文情怀,也没有保护环境动物之类的含义,只是一个简单人性复仇的映射,和迪斯尼动...……详细内容
  网友:《星球大战7》是一部向过去致敬的影片,如果你看过前几部,你就会感觉这部片子有很多情节是在对过去致敬,活像一部2个多小时的超长大彩蛋!……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神龟2》不敌《魔盗团2》(6.27-7.3)
·周票房:进口大片垄断前四(6.13-6.19)
·周票房:《魔兽》首周票房口碑燃爆(6.6-6.12)
·周票房:《X战警》无悬念登顶(5.30-6.5)
zhengyi1818
商业电影热衷于拍续集,这已经成为一种惯例。续集电影可以说不胜枚举。但是续集电影大多数属于狗尾续貂,票房和口碑也鲜有超越前作的。但是,随着电影《寒战2》的上映,这些惯例一一被打破。《寒战2》成为超越《寒战1》的经典之作。
前沿网友:尽享人生
《寒战2》本片沿袭寒战1紧张刺激的情节,故事发展更加曲折惊险,几位大咖的表演也非常到位,尤其喜欢梁家辉,把一个亦正亦邪的特区警察官员表演的想当到位,一面要拯救迷途的亲生儿子,一面受到权利的诱惑,一面还要与政敌和检察机关较量。
微信网友:maeryi
《寒战2》比之前拍摄的《寒战》更精彩,地铁站爆炸,废弃车辆停车场激战的场景更血腥、惨烈。剧情也很惊险,环环相扣,最终正义战胜邪恶。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