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内容提要:上周(5月29日——6月4日),内地影市拥有端午假期和六一儿童节两个票房加分项,《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无疑是最大受益者之一。《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天津票房达到804万,以绝对优势超过《神奇女侠》保持冠军地位。

  《加勒比海盗》系列在中国一直广受欢迎,此前四部无一不票房大爆,此番影片上映恰逢端午节假期,中国观众以火爆票房回报期待,提振疲软的五月,为暑期档华丽揭幕。

  《加勒比海盗》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更在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举办全球首映,约翰尼?德普率全明星阵容出席令关注度 进一步飙升。影片公映后,来自中国观众的反馈同样是好评如潮令人振奋。观众对全程震撼欢乐无尿点的视听体验高度认可,有观众描述“全程观众的惊呼和尖叫都 跟在乐园里一样欢乐”。

  制作精良的特效和动作大场面也获得普遍赞誉,“故事仗着魔幻和主角光环而各种不可思议,天马行空的视效、震耳欲聋的音效真是让我在IMAX厅有 了一次满意的观影之旅”;“动作场面自然是最大的看点,颇具杂耍趣味的动作戏很棒,断头台那段最佳,CG鲨鱼很不错”;巨星风采也依旧闪耀动人,“杰克船 长魅力依旧,新小白男女档颜值高”;“杰克船长还是这么让人又爱又恨魅力四射啊”。

《新木乃伊》

 
  本周上映的新片有《新木乃伊》、《李雷和韩梅梅》、《梦幻佳期》等,《新木乃伊》的表现将直接影响《加勒比海盗5》的总成绩。(“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不如第一部惊艳,总体上不如预期,但还是一部含糖量很高的爆米花大片,中规中矩的漫威大片,各种熟悉的漫威套路,虽说不高级但也足够有诚意……详细内容
  自从《速7》创造了24亿现象级票房后,速激系列在内地影史的分量已然不言而喻。作为系列最新,《速8》未上映就已爆红……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再次奏凯(5.15-5.21)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袭 (5.8-5.14)
·周票房:《银河护卫队2》轻松夺周冠 (5.2-5.7)
·周票房:《速8》高歌猛进 无悬念卫冕(4.17-4.23)
北方论坛网友:宋崇实
阿米尔汗就是印度电影的金字招牌,而且他每部电影都反映了印度方方面的问题,从《三傻》反映的教育,《我神》反映的信仰,到这部《摔跤》前一半反映了印度女权问题,后一半更像是父爱家庭人生的混合体,但这部电影的动作戏真是帅爆了,很精彩,没得说,8.5分应该不过分!!
前沿网友:路过

有的人拍电影只是为了捞钱,而有的人拍电影是为了良心。

微信网友:弄樱
当查到两个女儿的演员并不是职业摔跤手时我惊呆了,这是一部市场经济主导的天朝电影界永远拍不出来的电影,女演员根本没有档期练什么摔跤,也不可能真的剪 短发,更不可能有一线巨星为了演发福真的去增重,再为了一两场戏花五个月的时间减掉50斤。我们只有白百何的假头套和刘德华的大块头套装。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