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全球风暴》凶猛 吹走《王牌特工》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10.23-2017.10.29)天津地区电影总票房为1200万。灾难大片《全球风暴》上映首周便拿下381万,独占鳌头。上上周冠军《王牌特工2》则被《全球风暴》拉下宝座,以242万的成绩屈居次席。《羞羞的铁拳》同样后退一位,181万票房守住季军位置。而前三名也是上周仅有的三部票房突破100万的影片。第四名《银翼杀手2049》票房87万,第五名《缝纫机乐队》票房81万,泰国引进片《天才枪手》以48万排名第六。

  上周周票房前五的影片中,四部都是进口片。国产片还在靠国庆档老片的余威支撑。具体来说,上周新上映的《全球风暴》以2.25亿的首周成绩夺得周票房冠军;《王牌特工2》居亚,总票房突破4亿;《羞羞的铁拳》居季军,总票房突破21亿;《银翼杀手2049》和《天才枪手》位居周票房四五名。好莱坞灾难片《全球风暴》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2.25亿,取代《王牌特工2》,夺得上周内地票房冠军,并成为上周内地唯一周票房过2亿的电影。上映次周,《王牌特工2》报收票房1.55亿,让出了周票房冠军的位置,退居亚军。截至昨日,《王牌特工2》内地累计票房4.19亿。

  《羞羞的铁拳》是上周唯一进入周票房前五的国产片,单周报收920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21.29亿。今日是该片上映的第31天,犹有余威。《银翼杀手2049》上周五内地首映,首周票房5050万,位居周票房第四名。首周三天,《银翼杀手2049》只在首日(上周五)拿到了单日票房亚军,上映次日滑落至单日票房季军,上映第三日滑落至单日票房第四名。考虑到本周《雷神3》即将登陆内地,《银翼杀手2049》内地总票房可能难以破亿。泰国电影《天才枪手》上周再收380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累计票房2.56亿。古天乐等主演的国产恐怖片《常在你左右》首周票房2950万。 《缝纫机乐队》上周再收2800万,累计票房4.39亿。《追龙》上周再收1700万,累计票房5.69亿。

《全球风暴》凶猛 吹走《王牌特工》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雷神3》、《密战》、《相爱相亲》等,11月内地票房有望迎来开门红。但无论从阵容上,还是体量上看,本周几部新片都难以对当前冠军《全球风暴》形成太大的冲击。保守估计,《全球风暴》的强势地位可以维持到“光棍节”档期,届时内地影市或许会掀起一阵“小波澜”。(“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王牌特工2》领跑新片(10.16--10.22)
·周票房:《羞羞的铁拳》蝉联冠军(10.9-10.15)
·周票房:《猩球崛起3》强势卫冕(09.18-09.24)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顶冠军(9.11--9.17)
北方论坛网友:牡丹
《羞羞的铁拳》十一档票房冠军!比「夏洛特」好,马丽表演真的很厉害!要说Bug,可能就是拜师学艺后,练了那么久拳击的艾伦怎么还是一肚子囊肉,完全不符合人设呀!
前沿网友:大海
没有生硬的堆砌网络段子,没有尴尬的零演技小花鲜肉,没有像群英会一样请大牌演员客串......也许开心麻花没有做的特别优秀,但是犯的错误比同行少,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吧。
微信网友:黄哈哈
影院里大家“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完一波,有个没收住的女孩子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然后大家就又“哈哈哈哈哈哈”了一波 超开心的!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