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周票房:《猩球崛起3》登顶冠军 赞誉声一片
 
  内容提要:上周,《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以下简称《猩球崛起3》)霸气上映,仅用三天时间登顶上周票房冠军。天津电影处给出的数据显示,《猩球崛起3》以483万的票房成为冠军,大比分超过第二名《蜘蛛侠:英雄归来》。

   自2011年起,《猩球崛起》系列至今已推出《猩球崛起》、《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两部,在全球创造了极大回响。作为该系列最终章,《猩球崛起 3》一经上映便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可观的票房数据,获得赞誉声一片。随着电影在内地的上映,这股强劲势头更是有增无减。影片上映首日票房轻松 过亿,上映第二天更是直逼3亿元大关,上映第三天即突破4亿大关,毫无悬念包揽了周五(15日)、周六(16日)、周日(17日)三天的单日票房冠军和上 座率日冠军,轻松登顶当周周票房冠军宝座。

   《猩球崛起3》由马特-里夫斯执导,安迪-瑟金斯、伍迪-哈里森等主演,电影呈现的“逆天”特效则交由世界一流的特效制作团队维塔工作室负责。 电影讲述了在人类军队的追杀围剿下,凯撒及其猿族如何抗战,同时也延续并见证了大猩猩凯撒如何从动物到人类同伴、军事指挥家到最后蜕变为猿族精神领袖的过程。

   北方网网友在观看完《猩球崛起3》后表示,“每一个桥段都有强烈的感官效果,再加上逼真的布景设计、音效可谓锦上添花。每一个扮演者都以自己的 实力衬托出主要演员的形象,影片3d效果很好,是一种感官享受。这部电影为整个《猩球崛起》系列画上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句号。”

《王牌保镖》天津点映 贱贱局长相爱相杀

 
  本周,喜剧电影《王牌保镖》将与内地观众见面,该片集结了好莱坞顶级演员——“死侍”瑞安-雷诺兹与“神盾局局长”塞缪尔-杰克逊担纲主演,逃亡之路上的 两个人一路逃一路吵一路杀,为电影制造了许多出乎意料的笑料。此外,包括《托马斯大电影之了不起的比赛》《惊天解密》《6E班》《青春24秒》《谜证》在 内的十余部小片也将扎堆上映。(“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晓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最喜感《蜘蛛侠》横扫榜首(9.4--9.10)
·周票房:《战狼2》成票房纪录收割机(7.31--8.6)
·周票房:《战狼2》势不可挡(7.23--7.30)
·周票房:《神偷奶爸3》捍卫擂主宝座(7.10-7.16)
北方论坛网友:心静如水
整部影片从布景设计到所有的动作设计乃至给观众的感观三d效果都是我们目前国内摄影技术的学习典范。第三部终极之战,以浓墨重彩的手笔描述了整个猩族在凯撒的领导下,与上校的部队展开的复仇之战。每一个桥段都有强烈的感官效果,在加上逼真的布景设计。音效,可谓锦上添花。每一个猩族都以自己的角色尽力演绎出完美的性格特征。
前沿网友:crystal晶
一如以往风格特点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讲述了,猩族与人类之间,交锋,凯撒的妻儿惨死在上校的抢下,这更加燃起了他的复仇斗志。从而是战争走向深入。叛徒的出卖,判断的失误,也导致了这个智商高的猩族领袖经历了一次次危机,最后在所有猩族的团结努力下,经历了炮火的洗礼它们取得了最后胜利,凯撒也倒在了他们中间,善恶终有报在这里也得到了验证。影片三d效果很好,使观众在感官世界中德到了享受。
微信网友:尹波
从影片的桥段处理上,也把这个充满正义感的猩族领袖的内心世界的变化阐述的淋漓尽致。每一天个主要演员无论是人类还是猩族,举手投足都真实可信。可以说,这部电影为整部猩族崛起画上一个令人回味无穷的句号。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