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神偷奶爸3》卫冕天津票房冠军
 
  内容提要: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继上上周成功登顶天津周票房冠军之后,上周击败众多挑战对手,以505万的成绩成功捍卫擂主宝座。魔幻动作电影《悟空传》上周四内地首映,首周四天在天津揽下430万,虽然屈居榜眼,但是与《神偷奶爸3》的差距并不算大,“小黄人”已经霸榜两周,《悟空传》已经在觊觎王位了。国产惊悚片《京城81号2》上周再收115万,位居周票房季军。《变形金刚5》上周再收56万,位居周票房第四名。《喵星人》《大护法》《绝世高手》《青禾男高》《逆时营救》《父子雄兵》分列5-10位。

  《悟空传》首周票房3.95亿,轻松拿下上周内地票房冠军,也创下今年春节档后国产电影的最好首周成绩。《神偷奶爸3》次周退居周票房亚军,累计票房接近8亿。《京城81号2》、《变形金刚5》、《大护法》位居周票房三四五名。由郭子健导演,原著作者今何在参与编剧,彭于晏、倪妮、余文乐等主演的魔幻动作电影《悟空传》上周四内地首映,首周四天票房3.95亿。轻松击败《神偷奶爸3》,拿下周票房冠军。自今年春节档之后,国产电影的票房表现一直有点萎靡不振,已连续数月没能染指周票房冠军。《悟空传》不但创下了今年春节档之后国产片最好首周成绩,也是今年春节档后唯一拿到周冠的国产片。

  作为一部动画电影,《神偷奶爸3》意料之中地走势稳健,虽然次周退居票房亚军,但与冠军票房之差并不大:《神偷奶爸3》上周报收3.3亿,累计票房7.75亿。国产惊悚片《京城81号2》上周再收6000万,位居周票房季军,累计票房2.01亿。 《变形金刚5》上周再收4300万,位居周票房第四名,累计票房达到15.41亿。国产动画电影《大护法》首周票房3290万,位居周票房第五名。凭借不错的口碑,《大护法》上周末有票房逆跌之势,有望在长线放映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主创大合影

 
  暑期档向来为“兵家必争之地”,如今正值酷暑,各路英豪纷纷摩拳擦掌,都想在这块大蛋糕上分一杯羹。据悉,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深夜食堂2》、《绣春刀·修罗战场》、《闪光少女》、《阿唐奇遇》、《父子雄兵》等,国产片将大举攻占市场,暑期档票房之争将愈发激烈。(“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变形金刚5》蝉联周冠军(6.26-7.1)
·周票房:《新木乃伊》蝉联 《变5》降临(6.12-6.18)
·周票房:《新木乃伊》开局夺周冠(6.5-6.11)
·周票房:《加勒比海盗5》蝉联冠军(5.29-6.4)
北方论坛网友:jj73浅之
颜值、美术、特效三高的电影,可看度很高,全体演员演技都在线,朋克摇滚、热血中二,感情戏还很动人非常不容易。最大的遗憾是连贯性的欠缺,人物成长后角色关系乱掉,但已经达到可以二刷的程度。想要一个余文乐这样的大哥哥
前沿网友:frozenmoon
根本就没有故事。能看的只有特效。几条线索讲得乱七八糟。导演想要得很多,但根本没能力把握。一会讲讲爱情,幼稚得像初中生早恋;一会堆积点悲壮,又毫无代入感;时不时还隐藏一点有关反对者和权势者的隐喻,但导演自己都不想深究。孙悟空唯一的能力就是喊砸天砸地的口号。主旨靠口号传递,得多低级。
微信网友:乌鸦火堂
“我来过,我战斗过” 没还原小说,但保留了内核。浓浓港漫与游戏风,结尾就是超级赛亚人大战的效果,悟空乌云遮日飞向天宫的场面燃爆,熔岩金箍棒效果不俗,电影工业质感很强,情感戏冗长,故事一般但主题深刻,从天上掉到地上的猴子,结尾被是现实拘泥的身躯中那还未燃尽的灵魂的乌托邦狂想
专题制作:巩珂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