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新木乃伊》
 
  内容提要:上周内地票房榜前五名被进口片包揽,其中前四名都是好莱坞大片,但内地影市依然难掩颓势——上周内地票房大盘6.78亿,相比上上周8.4亿的成绩又下降19.3%。单片方面,《新木乃伊》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新片《异形:契约》以1.99亿的成绩拿下内地周票房亚军;《神奇女侠》、《加勒比海盗5》顺位降至周票房三四名。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以惊人的耐力保住了周票房前五的位置。

  根据天津电影处提供的数据显示,天津上周的票房走势与国内几乎完全相同。阿汤哥主演的魔幻电影《新木乃伊》口碑不佳,在天津票房表现却不弱。上周该片再收418万票房,虽然相比上上周的454万小有退步,但足以蝉联天津地区票房冠军了。《新木乃伊》的票房表现与口碑不错的《神奇女侠》形成鲜明对比:后者连续被《加勒比海盗5》和《新木乃伊》压制,始终无缘周冠,票房走势也不比《新木乃伊》稳健太多。

  作为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系列的最新作品,《异形:契约》的上映在国内影迷圈掀起不小的热潮,该片上映首周便在天津拿下247万,稳居榜眼。虽然暂时还难以撼动《新木乃伊》的榜首位置,但却将上上周亚军《神奇女侠》挤到了第三名,《神奇女侠》上周入账154万。《加勒比海盗5》上周再入105万,排名也从上周第三小降一位,来到第四名的位置。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堪称“老而弥坚”的典范,虽然已经上映一月有余,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围追堵截,仍能守住前五名,上周该片在天津再次拿下69万票房。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正值父亲节,《摔跤吧!爸爸》再次逆流而上,单日票房反超《加勒比海盗5》,可见受欢迎程度之高。

《变形金刚5》君临天下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雄狮》、《冈仁波齐》、《原谅他77次》等。《变形金刚5》上映后内地影市无疑将出现天翻地覆的变化,根据前几部《变形金刚》的经验来看,很多票房纪录行将作古,《速度与激情8》甚至《美人鱼》的票房纪录能否在今年被打破,答案即将揭晓。(“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神奇女侠》不仅收获了近乎炸裂的赞誉和口碑,还创造了数项纪录,刷新了电影史……详细内容
  这部毫无诚意的重启摒弃99年版大部分经典元素,最有看点的探墓机关被潦草带过,只剩沙暴人脸尴尬致敬……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新木乃伊》开局夺周冠(6.5-6.11)
·周票房:《加勒比海盗5》蝉联冠军(5.29-6.4)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再次奏凯(5.15-5.21)
·周票房:《摔跤吧!爸爸》成功逆袭 (5.8-5.14)
北方论坛网友:宋崇实
这部毫无诚意的重启摒弃99年版大部分经典元素,最有看点的探墓机关被潦草带过,只剩沙暴人脸尴尬致敬,大篇幅用作铺垫投机强来的暗黑宇宙,借木乃伊之名讲了个很不木乃伊的烂故事。阿汤哥强吻木乃伊更足以入选年度最雷吻戏/大招。
前沿网友:pollyanna
新木乃伊,又名碟中谍6,招魂3,行尸走肉8,神盾局特工5。是一部开场动作片,前奏恐怖片,中场丧尸片,尾戏爱情片,结局超级英雄片为一体的神作。它剪辑混乱,爱用幻境,强行让你尬笑,人不人,鬼不鬼,木乃伊不木乃伊的神作。
微信网友:荔枝超人
阿汤哥的选片标准难道已经变成了“这部片里有没有酷炫的跑步情节吗”...盗墓奇幻什么的国产一堆烂片就够看的了,即使把“粽子”换成木乃伊,也掩盖不了本片低幼无趣的剧情。
专题制作:巩珂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