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吴京的《战狼2》让观众热血沸腾
 
  内容提要:凭借《战狼2》超高水平的爆发,上周内地影市的票房收割战进行地如火如荼。内地有史以来第一次,一周内工作日票房始终保持在3亿以上,最高时甚至超过4亿,周末单日票房均破5亿。7天内,内地影市共产出票房28.22亿,较上上周15.2亿的成绩大涨86%,成为内地影史票房最高的非节假日自然周。相比春节档7天33.8亿的最高纪录,也逊色不多。《战狼2》以上映次周21.64亿的成绩蝉联内地周票房冠军,累计票房突破30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首周票房4.25亿,位居周票房亚军;《建军大业》《神偷奶爸3》《大耳朵图图》位居三四五名。

  仅就目前的趋势来判断,《战狼2》打破《美人鱼》的内地影史总票房纪录只是时间问题了。《战狼2》卫冕天津票房冠军也已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只剩下《战狼2》的票房纪录到底会恐怖到什么程度。继上上周在天津拿下1074万票房后,凭借良好的口碑效应,上周该片再上一个台阶,以2675万的成绩笑傲天津影市,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有统计以来天津电影单周票房纪录,《战狼2》成为名副其实的票房纪录“收割机”。

  《战狼2》如此不可一世,其他影片除了望“狼”兴叹,也只有争夺榜眼的份儿了。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榜首周拿下512万票房,将《建军大业》挤下亚军宝座。作为一部网络IP电影,且有两位人气偶像明星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周四下午两点首映,首日预售票房就实现破亿,起点不低。可惜《战狼2》这个对手过于强大,再加上电影本身口碑不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后票房呈连日下跌之势。

  《建军大业》后继乏力,只以189万勉强守住第三。以目前的票房走势看,《建军大业》的总票房超越《建国大业》(4.15亿)和《建党伟业》(4.23亿)的纪录难度很大。上周天津票房其他各片均只有不到100万票房。

张天爱在《鲛珠传》中的打戏获专业认证

 
  本周内地上映的新片有《心理罪》、《侠盗联盟》、《鲛珠传》、《地球:神奇的一天》等,除了《战狼2》,老片都将在本周五受到强烈冲击。其中,《鲛珠传》凭借强大的阵容、九州大IP的故事背景、精良的视效及合家欢的特质备受关注,上映首日,众多看过首映的观众也纷纷留言对影片表示称赞,足见其质量过硬,不负众望。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战狼2》势不可挡(7.23--7.30)
·周票房:《神偷奶爸3》捍卫擂主宝座(7.10-7.16)
·周票房:《变形金刚5》蝉联周冠军(6.26-7.1)
·周票房:《新木乃伊》蝉联 《变5》降临(6.12-6.18)
北方论坛网友:九幽第一少
这部戏让人看的热血沸腾,对吴京路转粉,最后的彩蛋,让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下一部。
前沿网友:丝米
就是一部爽片,打戏挺燃,但是故事一般。达康书记不合适这个角色,赵东来倒是很合适。张瀚太太太违和了,分分钟穿越回偶像剧。
微信网友:夜游
很用心啊吴京导演,小看你了,确实在导演上下功夫了拉片子了,知道借鉴是好的。最好的地方是吴京节奏掌握得很好,知道张弛有度,这点很难得。
专题制作:王子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