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票房:《头号玩家》成清明档最大赢家
  内容提要:上周(4月2日——4月8日),恰逢今年的清明小长假,尽管有《奇葩朵朵》、《暴裂无声》等国产片上映,但最大赢家还是《头号玩家》,它不但拿下天津电影票房清明档票房冠军,也顺利蝉联周票房冠军,并成为2018年内地影市首部票房突破10亿的进口片。

  斯皮尔伯格的这部作品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片中的上百个彩蛋成为了影迷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影片的票房口碑双线飘红,该片在天津收获905万票房,是第二名《起跑线》票房的7倍之多。从全国票房来看,首周三天吸金3.9亿,次周再入账6.3亿,累计票房已经突破十亿大关,成为今年首部达到这一成绩的进口片,该片在内地的成绩约占全球票房的一半。

  在影片上映后,不少观众都认为开场的飞车桥段惊险刺激,引爆感官。影片也让普通的观众令人欲罢不能、直呼过瘾。有影迷认为斯皮尔伯格再次证明自己是最出色的商业片导演,“这部电影不仅仅是特效,还有精巧的故事结构和剧情发展节奏,充分体现了斯皮尔伯格臻于完美的导演技巧。”更有不少人把这部作品封为《阿凡达》后最值得看的科幻神作,堪称年度“爽”片,“奇幻的3D特效,游戏CG般的电影质感,对经典元素的超高还原度,一切都让电影的沉浸式体验达到了无以复加的完美。”

  印度影片《起跑线》、国产爱情喜剧《奇葩朵朵》,以及备受期待的文艺类型片《暴裂无声》都在清明档前一天上映,从天津电影票房排行上来看,《起跑线》成绩最佳,排名第二。不少观众表示看《起跑线》收到了启发,“人品教育是家庭教育的核心”、“上什么学校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是观众们热议的话题。《奇葩朵朵》和《暴裂无声》则表现平平,分别在第四和第六位。另外,在清明档上映的还有两部动画片《冰雪女王3:火与冰》和《猫与桃花源》。两者在假期上映,吸引了家长带小朋友观看,但前者票房明显高于后者,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九。

《狂暴巨兽》五大看点 硬汉强森带你“打怪”

  本周,《头号玩家》热度未退,同为华纳出品的《狂暴巨兽》又热血来袭,巨兽对战场面,巨石战巨兽的激燃对垒,以及人兽危情的可燃可暖,都让影迷期待不已。(津云新闻记者刘晓菁)
  和前两部《神偷奶爸》相比,这一部动画从内容上说虽然也不复杂,却因为线索过多,反而给人很混乱的感觉……详细内容
  二刷《悟空传》,终于可以好好谈谈这部上映就被狂贬低的影片了,只是,若您明眼,《悟空传》真的并没有传说中那么不堪……详细内容
更多
·周票房: 《古墓丽影》先拔头筹(3.12-3.18)
·周票房: 《红海行动》碾压《黑豹》(3.5-3.12)
·周票房:《红海行动》冲破重围夺冠(2.26-3.4)
·周票房:狗年春节档电影票房“旺”出新高度
北方论坛网友:影友
《头号玩家》斯皮尔伯格把他对电影的梦想、热心、爱与情怀,浓缩到这部片子,通过极具年代感的经典电影和角色,又并茂高科技的现代游戏闯关,他拿手的、专注的、想诉说的都在这里给影迷情倾盆呈现,并在最后一句“谢谢你玩我的游戏”推向高潮,就像在银幕前看着他对我们说“谢谢你看我的电影”…泪奔 。
前沿网友:宋垂飞
老男孩斯皮尔伯格或许借此片宣告了未来电影的走向,电影不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玩的。
微信网友:丁克家族
老斯这次真是玩炸裂了,一部让游戏迷、科幻迷、影迷、动漫粉、电子乐迷燃爆的年度科幻神作,各种梗和彩蛋不刷个两三遍是看不过来的!!(已三刷,嘻嘻)
专题制作:刘晓菁 美工:杜珊 叶琨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